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煲湯女神遭控欠債千萬! 媒體高層、大咖歌后都受害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5:32

知名網紅煲湯女神黎台麗經常登上各大節目,並開班教授煲湯、氣功,近期遭前男友爆料積欠巨額債務提告,且誇大廣告療效,對此黎台麗做出反擊,反控前男友惡意攻擊。

圖/翻攝 煲湯女神臉書

 
網紅黎台麗:「煲湯煲護全家人的健康,大家好,我是Lowlee。」

推廣照節氣煲湯食補,自封煲湯女神的網紅Lowlee黎台麗。

網紅黎台麗:「空氣進去就會造成食材,比較快速的氧化。」

 
粉專有萬人追隨,不過卻遭控訴賴了千萬帳款,A先生指控與黎女交往6年,對方每週有不同人來討債,他協助扛下公司每月6位數開銷,雖然女方按月償還,但公司收入都被拿去還債,年初要求他簽本票拿回6百萬,對方卻搞失聯,而黎的借錢對象還包括建設公司媒體高層、客戶會員及歌手辛曉琪,共欠上千萬。

歌手辛曉琪《味道》:「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

2018年辛曉琪演唱會時,黎台麗自稱辛的「姐妹兼鐵粉」,密集煲湯保護她的健康,仍而私下欠錢不還,辛曉琪經紀人,則表示這是私事不予回應。

網紅黎台麗:「我在挑選食材上面,都是選用天然無毒最好的。」

不過爭議不只如此,黎台麗曾說16年前為了救肝癌丈夫,自學中醫氣功煲湯,之後自創品牌,只是臉書上,她聲稱孕婦備孕時,能透過飲食改變基因。

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科長林冠蓁:「孕婦就可以調整體質,會改變她的基因的話,(涉及醫療效能)會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可以處60萬以上,500萬元以下的罰鍰。」

黎台麗常宣傳她當年替丈夫「延年益壽」,許多癌症病友找上她學氣功,對此衛生局也正在了解中,求證黎台麗本人,針對債務部分沒有多做說明,但強調她是被害女性,認為前男友是不甘分手指控是二度施暴,還會再有正式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煲湯女神#網紅#黎台麗#欠債#辛曉琪#客戶#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60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