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欠千萬債!暗指喝湯有療效恐違法 煲湯女神反咬前男友:狂劈腿

作者 鏡週刊
發佈時間:2023/12/18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1:11
除了靠煲湯賺錢,黎女還收費教授氣功。(圖/翻攝煲湯女神臉書)

本刊調查,黎台麗今年48歲,保養得宜,外表看不出已年近半百,她將青春美顏歸功於煲湯食補,曾對外表示,自己是戲劇系出身,後來進入媒體工作,在上海認識丈夫,之後2人移居香港,從事食品貿易。16年前,黎夫被診斷出肝癌末期,醫師宣告只剩2個月的生命,為了救夫,她自學中醫、氣功及營養學,並請在香港認識的3位乾媽教她煲湯。
 

黎台麗聲稱以煲湯照護丈夫,讓丈夫即使經歷化療,臉色依舊紅潤,也沒落髮問題,雖然丈夫罹病3年後仍離世,但比醫師研判的時間多活了很久。丈夫往生後,黎返回台灣,興起推廣煲湯的念頭,先是透過部落格寫文章,分享自身經驗及煲湯食譜,擁有一批網友粉絲後,便開班授課、推出冷凍湯包。
 

自封「煲湯女神」的網紅黎台麗,遭爆惡意賴債千萬元。(圖/翻攝煲湯女神臉書)

不過,A先生告訴本刊,起初黎台麗分享原型食物煲湯、依節氣食補的資訊都沒有問題,但近期她的說法卻越來越誇張,例如喝了她的湯可降血壓、緩解頭痛或經痛,甚至宣傳煲湯能幫人調理成易孕體質,孕婦備孕時透過飲食能改變嬰兒的基因,還宣稱成功替友人控制腎臟疾病。

 
 

A先生認為,黎台麗沒有中醫師或營養師資格,卻常常宣傳自己用煲湯替癌末的丈夫「延年益壽」,也曾多次發表有爭議、暗指療效的文章,他就曾看過癌症病友或身心疾病患者,因不想接受正統療法,找上黎學煲湯、氣功,黎的言行恐會讓人延誤就醫,呼籲相關單位介入調查,避免憾事發生。
 

黎女沒有醫學背景,卻發文稱「孕婦可用食物改變基因」,引發爭議。(圖/翻攝煲湯女神臉書)

另一方面,A先生也呼籲黎台麗好好面對債務問題,拿出誠意與債主協商,並以自身的遭遇提醒黎的親友及客戶,如果黎向他們借錢,一定要謹慎,才不會像他與辛曉琪一樣,拿不回血汗錢。
 

本刊針對欠債指控,致電「煲湯女神」詢問,黎台麗透過助理代為回覆稱,她與前男友交往6年,前男友多次劈腿,某次被她抓到後,雙方才分手。她指是前男友不甘分手,想追討雙方交往6年來的所有開銷,才會惡意抹黑她、想毀壞她的人設而做出不實指控,債務問題已進入司法訴訟,不便再多做回應。辛曉琪則透過經紀人表示:「私事不予回應。」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辛曉琪媒體高層都受害 煲湯女神賴債千萬挨告
【煲湯女神賴千萬】歌壇天后衰成冤大頭 踢爆煲湯女神到處欠債爽爽過
 
【煲湯女神賴千萬1】煲湯達人蹭公益搏形象 前男友揭她賴帳成性會員也受害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黎台麗#煲湯女神#癌症#抗癌#劈腿#肝癌末期#喝湯抗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34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