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為拍網美照! 5男半夜翻牆私闖麵包店屋頂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9:00

台中一家麵包店有著可愛擺飾,吸引不少網美到場拍照,沒想到有5名男子竟然在半夜,翻牆私闖屋頂,拍照留念,嚇壞屋內員工,業者表示不排除提告,為了拍網美照違法,年輕人要負起責任。


 
大半夜男子靠近住家,摸黑試圖靠著臂力翻牆而上,跳跳跳試了好幾次都沒有成功,接著兩名好友馬上來幫忙,物盡其用,一個在身後往上抬,再找來三角錐當支撐點,順利爬上去,不過到底要幹嘛,換個監視器角度來看,原來是要拍照。

台中西區這間麵包店,專賣菠蘿麵包,每日限量總是吸引大批人潮排隊購買。

當事麵包店業者Eric:「他們五個人想要爬上去,半夜12點想要跟我們的大菠蘿合照。」

 

店家專門訂製超大菠蘿模型放在屋頂當招牌,沒想到有五名男子,半夜12點多偷偷爬到屋頂拍照留念。

當事麵包店業者Eric:「5個男生不知道要幹什麼,害他們(員工)有點驚慌失措,尤其是兩個小女孩住在樓上。」

住在屋內員工聽到聲響,嚇得不敢入睡,沒想到是有人私闖住宅,業者無奈表示,這樣出事摔下來誰要負責,要是有毀損也將提告求償。

記者廖凡漪:「那其實因應大家想拍網美照片,老闆有提供更安全的方式,準備這種比較小的菠蘿,讓大家可以坐在店門口前面抱著拍網美照。」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三年前才有女子為了拍網美照,冒險爬上木門坐在屋頂,雖然人沒事,但是木門壞了,為此店家還特意換成鐵門,但防不勝防,店家除了提告外,也提醒年輕人不要因為網美照,就做出違法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麵包店#網美#私闖屋頂#拍照#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73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