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周思潔「記者會開撕」 音樂人小蟲:被利用代表有價值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粘祐誠 許峰瑜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8:46

62歲的歌手周思潔,4年前砸8位數製作新專輯,還找來音樂人小蟲(陳煥昌)合作,怎料近期周思潔控訴對方收了錢就消失,除了現身台北地方法院準備提告,還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表示自己的無奈,對此小蟲也在臉書發文回應。

圖/TVBS

 
歌手周思潔:「我甚至把小蟲老師當成自己的家人,他在台灣有任何的需求,哪怕是要扛著一箱又一箱的礦泉水。」

人才剛上台就數度哽咽,62歲的歌手周思潔突然開記者會要和昔日夥伴,音樂人小蟲陳煥昌把帳算清楚。

歌手周思潔《傻傻的花》:「傻傻的花呀傻傻的開,蝴蝶兒飛來都圍繞著她。」

 
圖/TVBS

四年前發表全新專輯,從歌曲錄製到拍攝MV總製作費上看8位數背後全靠小蟲從旁協助,怎料這首「傻傻的花」和另一首「高貴氣」製作費給了對方但作品呢。

歌手周思潔:「在他的總策畫下,光是MV兩首包含服裝費就超過新台幣600萬,光兩支MV竟然沒有辦法在KTV上架。」

另外4首歌她也付了100萬訂金,合約註明拿到母帶才付尾款,但到頭來一場空。

歌手周思潔:「他第一次已經母帶不交了,第二次又嚴重的時間延長,所有該給的他都沒有拿出來。」

圖/TVBS

求償千萬違約金,控訴小蟲出爾反爾就連說好的宣傳期卻因為疫情不斷延宕,算算最後狂投兩千萬,周思潔氣到一大早備好資料對話紀錄,現身台北地方法院,準備訴諸法律行動。

遭人控訴小蟲也透過臉書,表示能讓人利用代表自己還是有用的人如果能幫到人,就把善良和愛留下似乎也很無奈,走上對簿公堂這步只能留給證據說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思潔#小蟲#新專輯#提告#陳煥昌#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12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