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獲獎畫作首露面 Cheap:沒霸凌國中生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21:18

網紅Cheap質疑一幅美術得獎作品,引發爭議,事後臉書連說兩次對不起,今天(18日)首度露面,強調針對老師和評審,沒要霸凌國中生;對此,這名學生的校長說,少年很平靜面對,只是沒想到這風波,會牽扯父母和老師,他在這周末畫了一張耶誕卡片,感謝支持、鼓勵他的人。

圖/TVBS

 
網紅Cheap發文質疑,國中生的美術作品「帝王條款」獲獎,風波未熄他首度露面。

網紅Cheap:「我已經說過我從頭到尾,就沒有霸凌過國中生,我不是第一個發文的啊,我完全從頭到尾都是針對,評審單位以及指導老師,我完全沒有針對國中生,我不知道為什麼風向帶成,是我在欺負小朋友,其他的社團甚至PTTDcard上面,都比我早發文,結果變成我是第一個出來的,我覺得這是非常荒謬的,但是為了路權或為了行人,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圖/TVBS

在鏡頭前喊冤,說自己沒霸凌國中生,來看當時得獎作品,帝王牽著烏龜走斑馬線,一旁騎士與駕駛的表情栩栩如生,網紅Cheap臉書發文說,將獎項頒給「有標籤、汙名化特定身分」的作品時,創作還可以無邊際嗎?抱怨行人的行走速度,有沒有想過,那很有可能是「行人一輩子的生離死別」,台灣的行人真的好卑微,但他強調,從頭到尾都沒有苛責小朋友,認為是老師學校與評審要負責任,為什麼國家級的獎項,會汙名化弱勢的行人?希望能好好傳遞「人本交通」的理念,因為每個人下了車,都是行人。
 

網紅Cheap:「為行人路權或交通安全來努力的話,有很多種方式,我屬於比較激進的方式,但我的初衷是還是不變的,就還是為行人路權來努力,未來我也不會說放棄發聲,我依然會為路權來努力,為路權為行人來努力。」

圖/TVBS

校長林祺文:「(獲獎國中生)他本人是比較能夠平靜的,去面對一切事情,只是覺得當時的壓力很大說,為什麼學校沒教好爸爸媽媽沒教好,讓他覺得怎麼會牽扯到這麼廣,他比較不能理解。」

得獎作品掀起輿論,得獎少年事後花了一個周末,畫了一張耶誕卡感謝大家的關心,恐怕也希望這風波趕快停息,用祝福感動身旁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Cheap#美術作品#帝王條款#行人#爭議#國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0997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