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帝王條款》學生畫耶誕賀卡感謝支持者 曝學到這1件事銘記在心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2:05
國中生的聖誕卡片感謝所有鼓勵他的人。(圖/翻攝自許美華臉書)

桃園市一名國中生創作的《帝王條款》畫作近日引發熱議,而他為了感謝所有支持及鼓勵他的人,特別畫了一張可愛的耶誕卡片,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也歡迎大家拿去當賀卡寄給親友們。該名國中生表示,透過這次事件讓他學到很多事,雖然有點傷心,但這也讓他學到更多創作要思考的問題,這些事他都會銘記在心。


 
桃園市立東興國中一名學生創作《帝王條款》作品,榮獲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漫畫類特優,但卻引發民眾兩方論戰。科技專家許美華今(18)日在臉書分享該名國中生特別畫的聖誕卡片,表示因為剛好聖誕節快到了,小朋友想用這張卡片跟所有支持及鼓勵他的叔叔阿姨們說謝謝,也歡迎大家拿去當聖誕卡寄給親友們,「這是他為大家畫的卡片」。


許美華轉述,小朋友說因為只花了週末1天多的時間,卡片沒有辦法很精緻,請大家包涵。小朋友也很緊張,字是他自己寫的,很怕大家覺得週末趕出來的卡片好醜,不過許美華跟他說卡片很可愛且很有童趣,而且心意最重要,「如果畫風成熟世故,就不是他了」。


 
許美華表示,小朋友說這次他突然學到很多事,知道為什麼有人不喜歡他得獎的畫作,雖然有點傷心,但很多是他以前沒有想過的事,這也讓他學到創作要思考更多問題,這些事他會一直記在心裡。許美華指出,這次漫畫得獎成為社會輿論焦點,對一個剛上國中的小朋友來說真的太過沈重,「請大家多給他一點時間成長,別忘了他才國一,真的還是小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國中#東興國中#國中生#聖誕卡片#許美華#卡片#聖誕節#帝王條款#賀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16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