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帝王條款」作品惹議!財經網美發聲力挺:應把所有人畫成皇帝

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4:12
學生近期奪得全國美術比賽漫畫類特優。(圖/翻攝自標線改造台灣路)

桃園有一位國中生,日前以名為〈帝王條款〉的創作作品,參加「112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並拿下了漫畫類的特優獎。得獎消息一出,學校立刻在網路社群上發表文章祝賀,卻引來網紅Cheap的撻伐,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也發表看法,力挺當事同學。
 
桃園市立某國中的學生,以「帝王條款」的行人法規為創作題材,獲得今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漫畫類別的特優獎,沒想到卻遭到網紅Cheap及網友們的圍剿,也讓校方立刻道歉,並澄清「會立即向師生宣導正確的交通安全法律知識,尊重行人路權優先,並停讓行人以確保用路人安全。」

 
 
學校立刻發聲明致歉。(圖/翻攝自桃園市立東興國中臉書)

更多新聞:廚房空間斷捨離!專家建議「3物品」直接丟掉 不必猶豫

對此胡采蘋卻發文支持學生,表示「應該把所有人都畫成皇帝」同時她也說到,台灣交通的問題,歸根結底就是太多人把自己當大爺,唯我獨尊,導致大家都很不安全。
 
 
行人、車輛,都該相互尊重。(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親戚超甜價賣他房!「低於市價8百萬」驚呆 網揪2點勸退

胡采蘋的貼文底下,馬上湧入許多「還有騎腳踏車,是常常最不守規矩的」、「校方刪文才是最錯誤的教育」、「無論行人、車輛,都該相互尊重」等多種看法的留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帝王條款#行人地獄#行人#桃園#國中生#胡采蘋#漫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53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