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療癒飲品比拚! 「草莓奶酪」PK「炙燒玉米」奶茶

記者 林莉 / 攝影 陳建銘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3:30

迎接冬天草莓季,飲料業者搶攻少女心,把每年都很夯的草莓飲品,聯手日本知名插畫家,酸甜滋味,搭上卡哇伊的杯身,增添活潑氣息;或是你有想過,奶茶還能跟玉米搭配嗎?整支炙燒水果玉米直接啃;還有超商業者推大人系微醺互尬,瞄準的是厭世上班族們。

圖/TVBS

 
一整顆奶酪,整匙滿滿的新鮮草莓。

冬季飲品搭上草莓季少女心準備大爆發,儘管是冰沙系依舊年賣破萬杯,強勢回歸民眾買不買單。

民眾:「如果是這種的就會喝,因為就看它漂漂亮亮,而且草莓比較偏甜點類,跟飲料比較搭。」

 
這次還聯手日本知名插畫藝術家金澤信,以原創角色打造飲料杯跟封膜,超卡哇伊的造型吸引粉絲來朝聖。

記者林莉:「少女系飲品我已經到手,除了草莓季GET,冬天我還想來支,暖呼呼的烤玉米。」

奶茶控今年冬季還有這項新口味,玉米濃湯尬奶茶,隨杯附上炙烤水果玉米,可以單吃也可沾著吃,飲料裡面還有玉米顆粒,就像吃奶油爆米花一樣。

圖/TVBS

民眾:「我有看到那個,可是我有點不太敢嘗試,玉米濃湯既定印象還是湯品,我不會想說它變成飲料,就一季一季一檔一檔嘛,都會出一些新品這樣。」

有少女心當然少不了大人系,超商推出微醺咖啡搶攻厭世上班族,像是這杯佛手柑香氣加上花香咖啡,最後倒進威士忌,帶出多層次風味。

另一家也來比拚,拿鐵裡多了焦香以及蘋果威士忌,不喝咖啡還有茶類可以選,趁著冬日陽光露臉得要好好把握出門時機,因為首波冷氣團預計周六快速南下。

氣象署預報員謝佩芸:「禮拜六整個冷空氣衝下來的同時,也會帶來非常強勁東北風,因此禮拜六的風力,會很明顯迅速增大。」
 

圖/TVBS

未來一周溫度起起伏伏,周三到周五全台溫暖舒適,到了週末,各地氣溫降幅明顯,北部高溫剩下20度而且愈晚愈冷,周日北部低溫13、14度中部15、16度,下周一短暫回升後再有另波冷空氣影響,民眾保暖衣被可得準備好。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迎接冬天草莓季#草莓飲品#奶茶#超商業者#飲料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68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