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呂捷讚《帝王條款》畫得好! 心疼孩子:哪受得了網路霸凌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0:01
補教名師呂捷。(圖/翻攝自呂捷臉書)

桃園市有位國中生,以《帝王條款》畫作榮獲全國美術比賽的特優獎項,不過網紅Cheap卻痛批「極盡醜化台灣行人」,並表示行人已經夠弱勢了,還要被嘲諷。然而,補教名師呂捷則認為「孩子畫得很好,鼓勵都來不及了」,最終怎麼演變成校方道歉、獎項要追回,搞到孩子要接受心理輔導的局面。


 
更多新聞:Cheap猛轟《帝王條款》撤獎 激怒郭彥甫、陳沂反擊:沒創意走開

Cheap聲明不怪學生,而是指導老師與評審單位實在太爛了,強調開車本來就要停讓行人,「指導老師是在亂教什麼啦,還有評審這種赤裸裸的歧視可以得獎?」籲主辦收回獎項。
 
呂捷也發聲,他認為孩子對世界的認知與大人不同,沒有太多框架和個人算計,只是單純表達他所理解的世界,「第一次看到這幅畫的時候,我會心一笑~孩子畫得很好!」

 

更多新聞:《帝王條款》作者媽說話了!134字親揭孩「高EQ心聲」

呂捷說,光是各類交通工具使用者與行人的表情所造成的反差就夠有戲,再加上那一隻畫龍點睛的烏龜,劇情、意境、內心戲與笑果一應俱全,鼓勵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演變成校方要道歉、獎項要追回,搞到孩子要接受心理輔導!你知道對一般人來說網路霸凌有多可怕嗎?」
 
呂捷表示,一個國中生哪能成受得了不認識的網友毫無底線的譏諷、謾罵、栽贓與誤解,接著說「孩子阿~你畫得很好,加油! 繼續創作,期待能一直看到你的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市#國中生#帝王條款#美術比賽#補教名師#呂捷#Cheap#實況主#畫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20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