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心亞單身6年突曝「床上求婚細節」 零下4度浪漫告白全被拍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2:00
安心亞在南韓釜山甘川洞文化村拍攝《女孩上場2》。(圖/客家電視台、魔幻時刻電影提供)

客家電視台戲劇《女孩上場》在2021年播出後好評不斷,第二季找來安心亞、黃騰浩加入演出,兩人近日遠赴釜山拍攝,剛好遇上寒流,頂著負4度的低溫趕拍,安心亞在劇中飾演籃球教練「陳子齊」,和黃騰浩曾有一段情,甚至主動向男方求婚,現實生活中,安心亞也想過要先發制人,向心儀對象求婚,笑喊「我覺得很帥!前提是他會答應啦,不然很丟臉。」

更多新聞:岑永康嫁女兒!演藝圈大咖全來了 「金鐘影后」驚喜現身獻祝福

 

(圖/客家電視台、魔幻時刻電影提供)

安心亞在劇中到韓國打籃球,並與黃騰浩熱戀,大膽向男方告白:「等我回台灣你願意跟我結婚嗎?」兩人昨(18)日在釜山著名景點甘川洞拍攝重頭戲,黃騰浩因為即將結婚,開心地對山大喊,並溫柔親吻安心亞額頭,場面相當唯美,卻也是雙方在劇中最親密的尺度,安心亞透露當下氛圍確實很浪漫,很適合進一步發展,玩笑表示:「他自己不親我嘴巴,難不成我自己親上去嗎?」不過也自認不符合角色性格:「我嘟過去太小女人了,不像我角色的個性。」其實這已是安心亞、黃騰浩第二度合作,不過3年前合拍的驚悚短片無疾而終,兩人在該劇有很多激情橋段,可惜沒機會播出。

更多新聞:恭喜!張書偉娶回謝京穎「攜手走過世紀」 女方親吐肚皮動靜

 
安心亞(左)、黃騰浩零下4度拍戲,因身體失控NG。(圖/客家電視台、魔幻時刻電影提供)

至於戲外是否有可能主動出擊,向男生求婚?她說:「我自己之前有想過,有很喜歡的人,會主動求婚,很浪漫的那種,找朋友來見證,最後我唱歌給他聽,我覺得很帥!前提是他會答應啦,不然很丟臉。」但自己喜歡的被求婚方式比較日常,「可能睡到一半把我搖起來求婚」,笑說如果是有男友狀態,睡衣應該不會太難看,即便只有小倆口,還是可以錄影作紀念。

單身6年的安心亞也表示若自己碰到喜歡的人,會願意主動求婚。(圖/客家電視台、魔幻時刻電影提供)

她表示自己很喜歡驚喜,卻又無奈說:「好像都不浪漫,都只有在演戲的時候有,感覺我自己付出比較多。」單身6年的她,透露自己和家人都對感情事不著急:「我媽媽本來就沒有覺得我一定要結婚,希望我好好工作。」《女孩上場2》將在2024年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劇#客家電視台#安心亞#黃騰浩#女孩上場#釜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60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