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打綠才宣布回歸!青峰突曬「點滴照」嘆:今年第三次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22:34
青峰今(18日)突發動態稱自己今年第三度一夕失聲。(圖/翻攝自IG@imqingfeng)

蘇打綠近期宣布拿回團名,更重磅公布2024年「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將正式啟動!而主唱青峰先前曾在記者會中稱「這也許是我最後一次大型巡迴演唱會」,坦言擔心自己的聲音狀況。不料,他今(18日)稍早突發布動態稱「又突然失聲」,感嘆今年已經第三次一夕失聲,讓粉絲心疼不已。
 
更多新聞:蘇打綠回來了!揪76歲國寶大師助攻 見成品:雞皮疙瘩

 

青峰稱自己先前彩排演出還很有活力,卻一夕之間從100掉到0。(圖/翻攝自IG@imqingfeng)

蘇打綠主唱青峰近日前往大陸長沙參加「動感地帶音樂盛會」,原定17日早上九點將從當地離開,不料遇上了延遲狀況到近凌晨才返家,疲憊的喊「老天鵝阿!早上九點就離開長沙,delay到現在才到家,容易嗎!」。而後青峰也曬出了打點滴的照片,無奈嘆「一回來又突然失聲,老天爺行行好啊,我今年都第三次這樣一夕之間失聲了阿」。
 
更多新聞:蘇打綠復刻單曲「十年一刻」 MV逼哭粉絲 公布新巡演

 
蘇打綠正式回歸。(圖/翻攝自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 粉專)。

先前青峰也曾在「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啟動記者會上稱「這也許是我最後一次大型巡迴演唱會,不一定是最後演唱會啦,但巡迴我覺得我以後的年紀,應該做不到」,更表示舉辦演唱會都會考慮到喉嚨狀況。事實上,今年二月時青峰曾稱自己因感冒出現「一夜失聲」的狀況,在今年九月也曾不慎失聲。如今第三度出現失聲的狀態,青峰PO出自己演出的片段,坦言兩天前自己的彩排和演出還很有活力,現卻「瞬間從100到0」,字字句句間透露出無奈心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打綠#演唱會#失聲#青峰#巡迴#喉嚨#聲音#吳青峰#一夕失聲#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30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