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參選現身市場拜票!本土男星催票結果出爐 企業家鐵粉力挺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2:30
唐儷、楊哲、向蕙玲為演唱會彩排。(圖/豪記唱片提供)
唐儷、楊哲、向蕙玲為演唱會彩排。(圖/豪記唱片提供)

「芒果歌王」楊哲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將於明年1月20日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開唱倒數,他邀演唱會嘉賓向蕙玲、唐儷彩排練唱,12月20日即將歡度50歲生日的他驚喜收下蛋糕,開心許願個唱將在全台與星馬開花,此外,他連日到台中市場拜票奏效,還被以為要參選立委,結果票房暴衝至9成,有企業家鐵粉霸氣應允包下最後一成,讓演唱會滿座達標,楊哲直說超好心情,目前專心背歌詞,挑戰35首曲目,洗刷忘詞王封號。

更多新聞:周杰倫愛徒驚爆「失明」長達2年 高度近視引發「這疾病」

 

楊哲現身台中市場拜票。(圖/豪記唱片提供)

想到邁入50歲,自己很驚訝時間過得好快,事業才剛起步,好友都說他是「大支雞晚啼」,後來居上,因此他更要珍惜現在的時光,而練唱彩排很順利,楊哲以正式演唱的聲量,連唱35首曲目都沒沙啞,楊哲滿意笑說近來的肺活量訓練有成效,楊哲並說不擔心聲音,挑戰35首歌詞正是他的夢靨,連作夢都在背歌詞,老婆被吵醒以為他在夢遊,目前他要克服9成以上的詞都要記住,演唱會原則上他不想看提詞機,因為想專注的看著台下粉絲演唱,希望大家看到他投入的演出,為了首次個唱拚了。

更多新聞:NONO遭控性侵不起訴!朱海君神隱這樣回 一度要離婚

 
楊哲(中)為演唱會做衝刺。(圖/豪記唱片提供)

向蕙玲則說與楊哲相識近20年,看著他從單身到成家立業,現在又要舉行個唱,全都看在眼裡,真是為楊哲開心,向蕙玲並搶先預告演唱會會上將首度站上大舞台飆唱抖音百萬發燒曲〈愛甲超過〉,而唐儷在彩排練唱,感受到楊哲的用心,而對於經常迷糊的楊哲,唐儷爆料他經常趕到高鐵站,才發現錢包沒帶,無法購票,讓人傻眼。

此外,星馬也提出邀約舉行個唱,更加堅定他的信心,迎接人生首場個唱,請粉絲們拭目以待他的第一次,楊哲首次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門票於年代售票系統與四大超商同步熱賣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哲#芒果歌王#惠蓀堂#向蕙玲#唐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1327

0.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