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傑遭爆「有女友還約X」!呱吉不站隊:沒人可說是模範生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1:21
呱吉與阿傑之間有合作關係。(圖/翻攝自阿傑IG、呱吉臉書)

YouTuber「RJ廉傑克曼」(阿傑,本名張廉傑)近日陷入桃色風波,一名女Coser指控,阿傑隱瞞自己有交往4年的女友上網約砲,此事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對此,阿傑的合作夥伴,前台北市議員、網紅呱吉(邱威傑)也發聲了。

一名女Coser昨痛罵「不到8公分的直徑2.5公分XX,他X的到底是在自戀什麼?」一開始未指名道姓,隨後在留言區公開男方真實身分竟是網紅阿傑。不僅如此,她更接連PO文公開雙方對話紀錄,只見她長文中詢問未來發展的可能性,強調自己是認真尋找另一半、年紀不小不想浪費時間,「你就回去當外遇海王,互相無關」;而男方僅簡短表示,「彼此不干涉」即結束最後對話。

 

更多新聞:穿瑜珈褲配「1無痕內褲」!網激推:囤10盒怕買不到

女網友還曬出訂房證明,時間為本月11日至12日,並爆料阿傑是到了現場才說自己有交往4年女友,最近相處不好才需要放鬆,甚至脫口「請你當我今晚沒女友」,最後2人發生關係。阿傑本人後續則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發文自嘲,「一覺起來少了好幾公分…誰懂啊」,並未正面回應。

阿傑崩潰回應。(圖/翻攝自Threads)

 
此事在網路上發酵,雙方都遭受指責。而呱吉也在「Threads」發文發表看法,坦言「感情的事情我一貫立場就是這是當事人之間的事,無關的人不需要急著站隊表態」。呱吉認為,愛上的時候就是會有人瘋一點、有人壞一點,「沒有人可以說自己遇到的時候就是模範生」。

更多新聞:工作1年零調薪「新人剛來多1萬」!她不平衡:要出走嗎

呱吉發文。(圖/翻攝自Threads)

呱吉直言,自己不會去說阿傑怎樣,更不希望看到女方被譴責,那是他們的事。文末也喊話,「大家快去忙自己的,例如我要去法院提告一個人之類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阿傑#RJ#女友#女Coser#呱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27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