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愛徒驚爆「失明」長達2年 高度近視引發「這疾病」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1:31
彈頭跟周杰倫是好友。(圖/美秀創意提供)
彈頭跟周杰倫是好友。(圖/美秀創意提供)

周杰倫愛徒彈頭出道19年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時光女伶》,發行日選在12月20日正是彈頭43歲生日,這對他來說意義非凡,只是沒想到彈頭在生日前驚爆失明危機,據了解,因為高度近視導致早發性白內障,彈頭的左眼長達兩年幾乎看不見,滿滿的演出行程兩岸三地四處飛行,日前將專輯完成製作之後,終於下定決心面對眼睛的問題。

更多新聞:NONO遭控性侵不起訴!朱海君神隱這樣回 一度要離婚

 

彈頭眼睛爆失明。(圖/美秀創意提供)

彈頭說:「感謝仁心仁術的蔡裕棋醫生讓我重見光明,現在左眼看得相當清晰!我近視高達900度,還沒開刀前,看周圍的人都好朦朧,每個女生都像是林志玲!現在回到真實世界,連照鏡子都嚇到,未免太清楚了,還有點不太習慣!哈哈!經過這一次的開刀手術,深知健康是最重要的,呼籲大家要好好愛惜身體。」

更多新聞:陳建州敗訴了!檢認定大牙「非憑空捏造」 激動發聲:相信正義會來

 
彈頭眼睛出狀況,曾經看每個女生都像是林志玲。(圖/美秀創意提供)

彈頭說這張專輯含金量之高,有天王周杰倫、張震嶽加持,最大心願是跟周杰倫致敬,彈頭透露,與專輯同名的主打歌〈時光女伶〉,是周杰倫5年前於一場演唱會後,所有人都在慶功宴歡樂談笑時,彈頭卻被周杰倫單獨召喚到房間寫歌。

當時周杰倫彈了一段副歌,彈頭聽了立刻靈感爆發填上歌詞,周杰倫睡前又興致高昂,彈了一小段副歌,同時交代彈頭:「你幫我用手機錄著。」兩年後,彈頭跟周杰倫邀歌,周杰倫帥氣十足回應:「之前我叫你錄下的那段副歌,就是要送你的!」讓彈頭聽了當場感動噴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彈頭#南拳媽媽#時光女伶#白內障#失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41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