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洪金寶愛兒約會「小15歲女友」!濕身狂噴賀爾蒙互動曝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0:25
12/11 13:21,劉奕兒(右)與男友洪天祥(左)來到高爾夫球場練習,兩人一個穿厚帽T,一個T恤短褲,好像分別過冬天以及夏天。(圖/鏡週刊)

出道8年的劉奕兒,今年收穫人生第一個金馬獎提名,雖然最終槓龜,仍可說愛情事業兩得意,因為她交往6年的男友、洪金寶的次子洪天祥最近來台陪伴,兩人上演「男友教學」戲碼,以前教過滑板,這次改成打高爾夫球。
 

12月11日,一個回溫的午後,劉奕兒與洪天祥出現在台北內湖的高爾夫球練習場,洪天祥一身T恤短褲,穿得好像在放暑假,練球練出一身汗水淋漓,濕身配上大肌肉狂噴賀爾蒙;反觀劉奕兒穿著厚帽T,坐在一旁滑手機,這畫面充滿了溫度的反差。
 

肉麻姿勢從缺 交作業

手機滑完一輪,劉奕兒起身也去拿了一根桿子,本來以為要下場,結果是走到洪天祥身邊,此時男方拿起手機,點開相機App就開始自拍;只是老夫老妻的兩人,沒擺出各種情侶肉麻姿勢表情,而是以一種「練球日誌」方式來記錄打球約會。

 
 
13:23,	還沒揮桿先自拍,兩人仔細端詳剛才拍的照片如何。(圖/鏡週刊)

 

 

13:56,見到劉奕兒動作有不協調的地方,洪天祥就變身成教練來指導女友。(圖/鏡週刊)

 

等把「作業」做完,劉奕兒就正式開始練習揮桿,但看得出來不太上手,這時就輪到洪天祥出馬,看到女友動作不協調、姿勢不對,就會指點一下。
 

14:23,練習結束,劉奕兒又坐回座位滑手機,等洪天祥整理裝備下樓取車。(圖/鏡週刊)

 

 

14:26,小倆口上車離場一路開回家。(圖/鏡週刊)

 

人家都說情侶間最好不要「好為人師」指導另一半,但劉奕兒看起來倒是很享受男友的指點。猶記3年多前,兩人被直擊在公園玩滑板,當時洪天祥細心為女友示範動作,劉奕兒雖然手腳有點不太協調,但也用心練習。巧合的是當時也是男生穿背心坦蕩蕩,女生外套包緊緊,看來小倆口雖然身體靠在一起,但各自的體感溫度應該像冰火五重天般刺激。

 
 

情侶分隔兩地 小問題

 

大概練習半小時,劉奕兒就乏了,把場子交給男友,洪天祥又繼續練了快20分鐘,兩人這才下樓取車回家。和劉奕兒努力維繫著異地戀曲的洪天祥,今年48歲,父親是香港影壇大哥大洪金寶,他也克紹箕裘在香港擔任武術指導,今年還憑 《七人樂隊》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動作設計獎提名。
 

2017年劉奕兒(左)與洪天祥(右)因拍電影結緣,雖然年齡相差15歲又異地戀,但感情穩定。(圖/鏡週刊)

 

早前劉奕兒談及洪天祥時口誤說出「分道揚鑣」,趕緊及時澄清是「分隔兩地」,強調兩人感情穩定,但她暫時還沒當洪金寶兒媳婦的打算,洪天祥也尊重她,反正自己也想拚事業。
 

今年劉奕兒(前)還與范逸臣(後)合作了一部電影,首映會上她把男方背在背上,看來力氣不小。(圖/鏡週刊)

 

 

今年金馬獎紅毯上,劉奕兒自曝NuBra爆掉變胸貼,還好外表看不出來。(圖/鏡週刊)

 

劉奕兒今年走金馬紅毯時大剌剌自曝NuBra爆掉直接變胸貼,想趕快進場換新的!個性迷糊的她,也許和大她15歲較穩重的洪天祥反而合得來。
 

更多鏡週刊報導
【戀習愛升溫】Selina讓男友教滑雪下場哭哭 女星被尪「魔鬼訓練」有成還辦比賽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天祥#劉奕兒#洪金寶#高爾夫球#洪金寶兒子#洪天祥女友#劉奕兒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69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