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敵百億誘惑!曾批沙國聯賽 西班牙高球名將被油王挖角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1:58
西班牙高爾夫球好手拉姆(左)8日宣佈加盟沙烏地LIV巡迴賽。(圖/翻攝自推特@JonRahmpga)

全球最高薪資的球員人選即將換人,不再是你我熟悉的C羅(Cristiano Ronaldo)、梅西或姆巴佩,而可能是來自西班牙的高爾夫球名將喬恩・拉姆(Jon Rahm),根據《ESPN》(The Telegraph)報導,這位剛剛拿下今年美國大師賽(U.S. Masters)冠軍的運動員,在各種傳聞滿天飛後,8日正式宣佈接受沙烏地阿拉伯挖角,從PGA美巡賽跳槽加盟沙國主導的LIV職業聯賽,甚至能擁有自己的專屬球隊,而傳聞中能讓拉姆躍居最高薪現役球員,一紙高達4.5億英鎊(約新台幣177億4400萬元)的合約,以及3.02億英鎊(約新台幣119億元)預付款,也持續成為粉絲討論的話題。


 
 
拉姆在個人粉專中宣佈,他對於能加盟LIV聯賽很驕傲,這個難得機會,讓他與家人都非常興奮,也期待後續比賽開打。但這個舉動卻明顯惹怒眾多支持拉姆的球迷,因為在此之前,這位世界排名第三的西班牙好手表示,自己會繼續留在PGA美巡賽,甚至不只一次公開批評LIV聯賽的規定。如今卻跳槽加盟,也讓他過去的發言,成為粉絲們吐槽與調侃的素材。

更多報導:喜愛脫衣舞狂歡 拜登子杭特被爆「色色花費」超過2千萬

沙烏地阿拉伯在現行美巡賽體系外,靠著自家公共投資主權基金(Public Investment Fund),創立新的LIV巡迴賽,並不斷以天價合約挖角世界排名前十的名將加盟,包含老虎伍茲(Tiger Woods)等都曾被詢問,伍茲甚至傳出被報價7億9000萬英鎊(約新台幣311億5100萬元),但最終老虎並沒有答應跳槽。
 
 


目前全球最高薪球員榜單上,足球明星依然佔多數,轉會沙烏地聯賽的C羅,以總和1.36億美元高居榜首,梅西則是1.3億美元居次;至於在高爾夫球選手中,目前最高薪資的兩人,就是沙烏地阿拉伯LIV聯賽重要門面擔當,美國好手約翰遜(Dustin Johnson)的1.07億美元,和米克森(Phil Mickelson)的1.06億美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高爾夫球#LIV職業聯賽#喬恩・拉姆#Jon Rahm#沙烏地阿拉伯#美國大師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793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