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漫威大咖家暴定罪!「征服者康」確定換角 恐面臨1年監禁完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0:25
喬納森恐怕將面臨一年監禁。(圖/翻攝自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納森恐怕將面臨一年監禁。(圖/翻攝自達志影像美聯社)

33歲好萊塢男星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曾出演《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影劇《洛基》等漫威大作,於片中飾演大反派「征服者康」一角廣為人知,未料在他名聲正旺之時,遭一名女性控訴勒頸、毆打等施暴行徑,糾紛也鬧進法庭。如今判決出爐,喬納森攻擊、騷擾等罪名皆成立,預計明(2024)年2月確定刑期,最高可處一年監禁,而捧紅他的漫威影業也在聞訊不久後,正式宣布與喬納森切割。

更多新聞:影音/棒棒堂阿本患「腦動脈瘤」 被醫判「非死即殘」曝心境

 

 
喬納森陷入家暴糾紛,將女友打入醫院。(圖/翻攝自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主演《金牌拳手3》的喬納森似乎在戲裡沒打過癮,戲外又變成家暴拳王。還原案情經過,年約30歲的喬納森同居女友,在紐約當地時間3月25日向警方報案,控訴喬納森在公寓內拳打腳踢,造成該女頭部、頸部輕傷,警方研判喬納森涉嫌勒、襲擊、騷擾等嫌疑將其逮捕。

更多新聞:影音/林宥嘉上演「尋妻示愛」 高調放閃:是正能量表現

 
 
法院宣布喬納森三級魯莽傷害罪和騷擾罪成立。(圖/翻攝自達志影像美聯社)

時隔近9個月,法院宣讀判決結果,據綜合外媒報導,6位陪審員在審議後,在當地時間18日判處喬納森三級魯莽傷害罪(Reckless Assault)和騷擾罪,而三級故意傷害罪和加重騷擾罪則未成立,將於明年2月宣布刑期,最高恐面臨一年監禁,可繼續上訴。

更多新聞:影音/林宥嘉扮「紙袋人」送客 散場舉大聲公狂唱超寵粉

 
喬納森(右)在《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飾演反派征服者康,漫威原先也將納入往後的要角之一。(圖/翻攝自IMDB)

至於靜觀其變的漫威影業,先前遲遲未對外表態,如今喬納森確定遭判刑,漫威方也和迪士尼影業聯合發聲宣布解雇喬納森,迅速與之切割,意味著未來重量級反派「征服者康」將換人飾演,亦可能漫威會打掉該角的魔王之路,另鋪陳其他角色在《復仇者聯盟5》擔任大反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漫威#迪士尼#解雇#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洛基#征服者康#家暴#判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04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