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ONO遭控性侵不起訴!朱海君神隱這樣回 一度要離婚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0:47
朱海君慘遭老公NONO牽連。(圖/翻攝自朱海君、NONO臉書)
朱海君慘遭老公NONO牽連。(圖/翻攝自朱海君、NONO臉書)

NONO先前被小紅老師等10名女性控訴性侵、性騷等罪名遭起訴,不只演藝事業停擺,還影響到老婆朱海君,只能接一些零星的商演賺錢,兩人還一度傳出離婚,不過檢察官偵辦後,以證據不足為由,將 NONO不起訴,至於小紅老師等7女提告部分,北檢以無管轄權為由,移轉士林地檢署偵辦,對此,NONO跟朱海君的經紀人表示:「不回應。」

更多新聞:陳建州敗訴了!檢認定大牙「非憑空捏造」 激動發聲:相信正義會來

 

小紅老師蒐集約20多人的資料和事證後,今年6月30日到北檢對NONO提告性侵、性騷擾、性侵未遂、性侵未成年少女、強制猥褻等5罪,台北地檢署指揮台北婦幼隊8月前往NONO住處、公司等地方搜索,查扣手機和電腦等相關證物,訊後被諭令50萬交保。今(19)日台北地檢署偵結,共十名被害人中,其中三人指控NONO性侵部分,因罪證不足不起訴,另七人則是因NONO居住地管轄範圍不同、屬士林地檢署,因此台北地檢署陳請高檢署轉交續查。

更多新聞:炎亞綸停工半年!無預警「砍價變賣名牌包」 急刪文引遐想

朱海君只能出席商演。(圖/豪記唱片提供)

 
而朱海君也因為NONO關係,不但一起消失在螢光幕,遇到媒體只能躲藏,緊接商演才敢露面,甚至聽到台下粉絲喊加油,還紅了眼眶,外傳兩人要談離婚,不過始終沒有得到答案,師姐龍千玉先前出席活動時,有透露朱海君有私下轉達,要謝謝大家的關心,被問到有沒有勸朱海君離婚?她則搖搖頭,沒有多做回應,另外,翁立友前陣子在公益活動與朱海君同場,他則表示:「一切都OK。」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ONO爆性騷

#NONO#朱海君#起訴#性騷#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0988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