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歌王現身校園 女學生上台突爆哭吐「心事」:家人反對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2:35
羅文裕舉行「客流感」校園演唱會。(圖/大賞門提供)
羅文裕舉行「客流感」校園演唱會。(圖/大賞門提供)

客語金曲歌王羅文裕特別舉辦一系列的「客流感」校園演唱會,集結黃美珍、蔡佩軒、黃子軒、彤溫岑二重唱、黑旋風等歌手,令人耳目一新,從今年六月起跑至今,居然默默跑了全台共11場,連羅文裕回頭一看,都說:「不可思議!真是太開心了!」而演唱會中,令羅文裕覺得最難忘的是,「有位女同學自告奮勇上台唱歌,後來在台上哭了,問她為什麼難過哭了,她說她的夢想是當歌手,但家人反對。」

更多新聞:蘇打綠才宣布回歸!青峰突曬「點滴照」嘆:今年第三次

 

羅文裕找來黃美珍參與「客流感」校園演唱會。(圖/大賞門提供)

但最讓羅文裕感動的是,小女生又說:「當我站在台上的這一刻,感覺離夢想更靠近了!」這讓羅文裕覺得辦這場演唱會別具意義,更鼓勵女學童說:「加油!不要放棄!而且妳才國小就立定了志向,好好念書!好好加油!一定能完成妳的目標!」此外,在高雄油廠國小演出時,禮堂內總共有700位以上的學生參與,雖然現場只有50位客家藉的學生,但當羅文裕演唱〈茶頂山的風〉時,全體學生們竟然大合唱,讓羅文裕非常訝異和感動。

更多新聞:美國人氣男星猝逝!出演《荒唐分局》爆紅 經紀人悲曝死因

 
彤溫岑二重唱參與「客流感」校園演唱會。(圖/大賞門提供)

羅文裕更邀請從沒唱過客家歌曲的黃美珍、蔡佩軒合唱〈你的名字像一首詩〉,更邀請J HALL樂團合唱許多羅文裕的客家歌,J HALL樂團成員都是11歲以下的小學生,但演出能力甚至已經超越許多大人樂團,但練團時發生落淚小故事,有次他們在練團室練習羅文裕〈菸樓清風〉及彭佳慧〈歸來〉兩首歌曲時,因鼓手打鼓力道過猛,被J HALL樂團的團長激說:「鼓打得沒情感!」鼓手因此自責流下眼淚,羅文裕見狀了,馬上安慰打圓場,事後表示除了要很感謝J HALL樂團小朋友們的付出以外,也要感謝參與這11場校園演唱會的歌手們,「不怕舟車勞頓,陪著我一起散播歡樂散播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文裕#金曲獎#金曲歌王#客流感#黃美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88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