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征服抖音流量!「台灣天王、國寶」強佔冠季軍 五月天+她燒進榜單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3:14
2023年抖音演唱會話題瀏覽量榜單出爐。(圖/翻攝自楊丞琳、五月天阿信、林俊傑、王心凌臉書)
2023年抖音演唱會話題瀏覽量榜單出爐。(圖/翻攝自楊丞琳、五月天阿信、林俊傑、王心凌臉書)

2023年邁入倒數階段,今年在大陸開唱的眾多歌手爭議頻傳,像近期熱潮漸退的五月天假唱疑雲,以及緊接其後的楊丞琳失言風波,皆在當地論壇掀起轟動。大陸抖音統計藝人演唱會話題瀏覽量排名,天王周杰倫依舊盤踞冠軍寶座,累計獲得85.2億-/​​​​流量.流量的輝煌佳績,其餘還有像伍佰、五月天、張韶涵、王心凌、楊丞琳等台灣歌手均依序入榜。

更多新聞:金曲歌王現身校園 女學生上台突爆哭吐「心事」:家人反對

 

 
2023年抖音演唱會話題瀏覽排名。(圖/翻攝自橘子味的芬达抖音)

據榜單排行顯示,名單整理截至12月13日,前三名差距呈現大斷層,周杰倫獨佔鱉頭吸光85.2億的影片總流量,就連位居第二的薛之謙也望塵莫及,但其結果也非常優異,收穫61.7億的成績,而第三名的伍佰也相差甚遠,繳出28.4億的表現;其餘前十名依次為張杰、五月天、張學友、林俊傑、張韶涵、鄧紫琪等,皆維持在10億之上的高水準。

更多新聞:才爆參選現身市場拜票!本土男星催票結果出爐 企業家鐵粉力挺
 
 
周杰倫、伍佰各別霸佔冠、季軍。(圖/翻攝自周杰倫、伍佰臉書)

值得注意的是,單以榜單前15名觀之,共有周杰倫、伍佰、五月天、張韶涵、王心凌、楊丞琳及李榮浩等台灣歌手入榜,近乎佔據前段班一半的名次;若加入總表31位排名觀望,還有周興哲、蔡依林、周傳雄、張惠妹等本土歌手,足見台灣歌手在當地依舊受到高度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3年抖音演唱會話題瀏覽量榜單#周杰倫冠軍#台灣藝人#伍佰#五月天#楊丞琳#李榮浩#王心凌#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50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