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結婚10年婚變!無預警「宣布離婚」 忍一年才簽字主因曝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6:51
雙胞胎女星依依離婚。(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雙胞胎女星依依和老公史丹利結婚10年,昨(18)日爆出兩人面無表情地現身法院家事法庭,疑似婚變,僅表示會在隔天發文說明,依依今(19)日於社群發文,證實已離婚,「昨天很平靜的簽了離婚協議書。」

更多新聞:男星找地下錢莊借錢!扯出「求情無尊遭拒」 動用爸退休金還龐大債務

 

依依恢復單身。(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依依和史丹利的婚姻終結,兩人都送給對方禮物,謝謝這些年來的照顧,在簽完離婚協議書,生活一如往常,「不好意思離婚消息嚇到大家,但因這件事已討論一年多了,並不是突然發生的,也沒任何外力介入,只是需要改變一下相處模式,所以雙方很和平。」

更多新聞:許富凱遭襲擊飆淚!唱一半「胸口出血」被帶走 現場狀況曝光

 
依依坦言已討論一年多。(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依依發文全文:
上禮拜,我和史丹利互送對方一個禮物,謝謝對方的照顧。
昨天很平靜的簽了離婚協議書,一如往常再一起搭車去接xx放學。
不好意思離婚消息嚇到大家,但因這件事已討論一年多了,並不是突然發生的,也沒任何外力介入,只是需要改變一下相處模式,所以雙方很和平,其實這只是一種彼此人際關係的改變,但我們永遠都是xx爸媽。
xx也不是單親家庭xx,因為他們父母還健在啊~有父母在的地方就是他們的家,我們依舊一起給予他們滿到爆棚的愛、和照顧。
我們的行為,xx將來都會看在眼裡,我們勵志希望可以給xx樹立一個能積極解決問題、並妥善處理人際關係的榜樣。
現在的我們,沒有任何傷,只有感恩、平靜,而且自在。
再次真心感謝所有關心我們的朋友,真的很感動,而且永遠銘記在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依依#離婚#史丹利#婚變#雙胞胎依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1133

0.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