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敬登亞洲新媒體高峰會 自爆想留「絡腮鬍」使壞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21:26

2023 第五屆「亞洲新媒體高峰會」今(19)日於台北晶華酒店登場。曾在美劇《西遊ABC》中演出的新生代男星劉敬受邀與宋芸樺、錢裕揚分享「美國演出經驗的面向」,劉敬表示自己在一個月前就開始準備訪綱,訪談結束後他也笑說既緊張又興奮。

更多新聞:亞洲新媒體高峰會登場!TVBS總經理劉文硯曝跨域整合關鍵

 

劉敬在座談會上與宋芸樺談笑風聲。(圖/張哲鳴攝)

劉敬在現場談到當時在試鏡《西遊ABC》時,首次是自己錄影傳過去給對方,第二階段則是用視訊對著鏡頭演,「看著電腦螢幕演戲滿特別的」。第三次是與另一位男主角王班視訊對戲,劉敬坦言,雖然對鏡頭演戲沒有溫度但有化學反應,「我覺得聊天對戲的過程中,透過這麼遠的距離還是有化學效應的」。

更多新聞:新人遭前輩「水刑」逼供 頭綁塑膠袋倒吊浸水10多次

 
劉敬出席亞洲新媒體高峰會。(圖/張哲鳴攝)

而談到學習英文的啟蒙,劉敬透露,當初很感謝家人從小就送他到英文補習班,「我第一個英文老師是加拿大人,每個禮拜有2、3個小時跟外師學習,我小時候很愛看好萊塢電影,越來越長大後,會想要模仿學習」。劉敬坦言,自己的英文有台式英文的口音,當時在演出時,有特別詢問是否要調整口音,但導演希望保持原來口音就好,「因為我是從天上下凡的人,如果口音是這麼標準的美式發音,好像也有點怪」。

左起錢裕揚、阮鳳儀、宋芸樺、劉敬在背板前合影。(圖/張哲鳴攝)

另外,劉敬當時在劇中必須耍金箍棒,也因此在開拍前有進行棍法訓練:「劇組有請少林寺的人來教我,雖然一開始動作都套好了,但真正要上場的時導演就調整,我每一集都有打戲,但其實到現場前五分鐘才知道要演什麼。」另外,劉敬也坦言,劇組也測試過自己的武打協調度,「不然可能會跟不上」。

左起錢裕揚、宋芸樺、劉敬。(圖/張哲鳴攝)

最後,被問到未來想嘗試的角色,劉敬指出,自己並沒有想要在哪裡拍:「台灣、歐洲、美國沒問題,但我想試試看長片拍攝,因為我沒拍過長片,我想飾演比較兇狠的角色,但我外型可能會受限。」他也笑說:「我也想要像錢裕揚一樣留絡腮鬍,但好像沒辦法,我就是看起來可愛、乖乖的,想要抽菸、壞壞、然後拳打腳踢的表演。」另外,劉敬也透露,自己目前開始學鋼琴,而最想合作的夢想清單則是演出《奧本海默》的男星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敬#亞洲新媒體高峰會#宋芸樺#錢裕揚#絡腮鬍#壞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70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