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男星竟與五月天阿信同名! 「不一樣的信宏」花心又軟爛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7:06
許仁杰(右)在《愛的榮耀》飾演周宇柔的軟爛男友。(圖/民視提供)
許仁杰(右)在《愛的榮耀》飾演周宇柔的軟爛男友。(圖/民視提供)

許仁杰近來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周宇柔的軟爛男友,他分享進劇組前只知道好像是個靠人養、很花心的角色、也不曉得是不是反派,但光聽製作人王珮華的描述,就有提前設想幾種不同方式的壞。後來終於拿到完整劇本,角色名字叫「李信宏」,撇除姓氏竟然和台灣天團五月天阿信的本名「陳信宏」一樣,笑稱自己當下有種莫名的迷弟驕傲感,私心希望有一天阿信或阿信的家人能夠看到。

更多新聞:作家H求婚成功!剛交往就想結婚 另一半是「迪化街名門前媳婦」

 
 
許仁杰新角色「信宏」與偶像五月天阿信同名,讓他直呼有迷弟的驕傲感。(圖/民視提供)

許仁杰表示,因八點檔劇本常常是編寫邊拍的作業方式,所以接下來也會先觀察編劇給這角色的主結構,再適時添加、改變一些能讓角色更立體的細節,跟編劇團隊們相輔相成,一起為角色創作。他還透露,很開心可以完成跟王牌製作人王珮華合作的願望,希望不管角色的人設是好是壞、被喜歡或被罵得狗血淋頭,都能夠大大的牽動觀眾們,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信宏」。

更多新聞:女星結婚10年婚變!無預警「宣布離婚」 忍一年才簽字主因曝光
 
 
許仁杰期待與周宇柔合作能創作出不同的火花。(圖/民視提供)

很少在八點檔演出反派角色的許仁杰,表示自己得到指令就是韋小寶的個性,察言觀色也很會哄女孩開心,所以他在演出的時候,設定比較詼諧一點,並準備笑話或者新梗,動作上也要有設計跟變化,而不是只有靠嘴巴而已。許仁杰直言,從進組開始每天都很燒腦,要想出三件好笑的事情逗周宇柔飾演的萱萱開心,無形中他也覺得這個角色好像不是大惡人,只是立場不同,期望兩人能擦撞出不同火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的榮耀#八點檔#許仁杰#周宇柔#軟爛#反派#花心#阿信#信宏#王珮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29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