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嘻哈2》冠軍遭爆黑料 比賽竟做「這行為」:有點太黑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9:15
BEATDAY「台灣饒勒-饒炸比夫面」演唱會嘻哈登場,阿夫(左起)、阿跨面、比杰。(圖/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BEATDAY「台灣饒勒-饒炸比夫面」演唱會嘻哈登場,阿夫(左起)、阿跨面、比杰。(圖/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18日、19日推出「台灣饒勒-饒炸比夫面」混合次元演唱會,演唱會集結《大嘻哈時代2》選手,最壯的肌肉棒子比杰、情慾流動系歌手阿夫,以及總冠軍與人氣MVP阿跨面組成「比夫面」,三位藝人與粉絲同步欣賞精心打造的360度自由視角全息演唱會,「比夫面」興奮表示:「這是現場演唱會難以達到沉浸感,很開心BEATDAY為我們呈現出來!」

更多新聞:直擊U:NUS「生孩子」!團員哭成一團 告白:最好的伴侶

 

「比夫面」擺出競選POSE。(圖/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直播環節比杰舉起手叫網友「到腋下集合,看誰抓到我的腋毛」,阿夫則與觀眾一起狂丟特殊道具互動,三位嗨翻狂喊:「太真實、超好玩!跟觀眾從沒有這麼近距離互動。」阿跨面還透露自己有發現BEATDAY的用心:「我們一起在饒舌音樂打拼的兄弟們名字,都呈現在場景中,這是一場絕無僅有的演唱會,很感動!」現場聊天室亦瞬間湧入淚海文字畫面。

更多新聞:男歌手舞台踩空一摔!悽慘下場曝光 苦嘆:影響我一整年

 
阿夫(左)趁機摸阿跨面(中)胸,比杰可愛嘟嘴。(圖/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演唱會中阿夫與比杰笑點全開,瘋狂互虧,彷彿上演「脫口秀」,兩人揶揄彼此裝扮,阿夫笑比杰的頭髮像是「種菜花在頭上」,比杰笑說:「我是把樹種在自己頭上,前人種樹後人『中暑』」而帶著貓圖案毛帽的阿夫,稱自己是貓系男友,現場還學貓叫,被比杰虧要吃罐罐,並笑讚「跟貓系在一起真的『卯系』(賺到的台語)」,不正經對話讓全場觀眾笑翻。

阿夫與比杰聊到意猶未盡,竟趁阿跨面在後台準備時,大爆他的料,兩人先假意稱讚他「真的有點強」,話鋒一轉虧他拿第一名後,大家都想抱他大腿,但他不拘小節總是穿著藍白拖鞋參加比賽,「那雙拖鞋有點太黑,尤其是腳指頭衝出來,完全超出拖鞋範圍,可以在後台拿吐司麵包直接塗果醬,變巧克力吐司吃!」阿跨面聽到此番狂言笑回,「雖然幼稚但我蠻喜歡的」,比杰再加碼補刀回應阿跨面:「巧克力吐司還可以配大冰奶」,笑翻眾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BEATDAY#大嘻哈時代#阿跨面#阿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61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