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孟耿如買三明治!路上巧遇「重量級3大咖」 粉絲驚喜:完美組合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21:16
孟耿如買早餐巧遇三大咖。(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女星孟耿如,近來重心幾乎都放在育兒上,時常和粉絲分享日常點滴,今(19)日她透露自己出門買早餐時,竟然巧遇「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歌后魏如萱與金鐘導演瞿友寧,與重量級3大咖一起合影,畫面曝光,網友直呼「這是什麼完美的組合」。


 
更多新聞:周曉涵看電影違法二度認錯:我很蠢! 無奈「外型像小三」惹風波

孟耿如透露自己今(19)日去買早餐三明治時,居然在路上巧遇林依晨、魏如萱及瞿友寧,四人見面時還一起大聊了爸媽經,還互相擁抱一下,祝福安好,孟耿如開心的說:「今天是個幸運的早安城」。
 
只見3位女星都頂著素顏,穿著輕便的出外服,四人在路邊大聊起來,接著對鏡頭燦笑,留下珍貴的合影,感情相當融洽,之後魏如萱也轉發照片,並說「真是個特別的巧遇」,瞿友寧也表示,「就說有沒有那麼巧,就是那麼巧,人生真的很巧,哈哈」。

 

更多新聞:TWICE周子瑜美貌爆擊! 韓團搶出耶誕歌曲伴粉絲過節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讚嘆「神巧遇」、「這是什麼完美的組合」「好夢幻的組合喔」、「好羨慕喔」、「看到你們好開心啊~ 都好」、「好久不見的林依晨」、「美好的開始」、「老友相聚,棒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孟耿如#林依晨#魏如萱#瞿友寧#女星#合影#巧遇#藝人#導演#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82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