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NUS等近一年「新輯出生」噴淚 Ozone獲選「最活躍藝人」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9:17

自選秀節目出道的男團U:NUS,等了將近一年時間,終於迎來首張專輯,坦言行程很滿,不過再累都覺得很幸福;另外也是新生代男團的Ozone,今年則要接下三場跨年,更被Tiktok評選為年度最活躍藝人。

圖/TVBS

 
時下最流行的「美拉德」套裝,男團U:NUS4名團員開全麥勁歌熱舞發片記者會卯足全力,畢竟這一刻他們等了將近一年。

男團U:NUS:「希望在這個專輯的時候,我可以變成一個2.0的舞曲版,所以我們創作了這個跟我們以往的風格,比較類似的東西希望說可以回饋給歌迷讓他們看到就是進化過的我們。」

深知這機會得來不易,專輯10首歌採全創作面對複雜舞步再難也得咬著牙身材線條兼顧,畢竟新服裝福利放滿。

 
圖/TVBS

男團U:NUS:「我們的服裝師,就他們知道我有在練,但是說到厚的話不是我(那是)應該是,這裡這裡,財庫財庫再開一點嗎?喔。」

記者會的隱藏橋段是家人錄VCR逼哭團員,隨著宣傳行程起跑,重點行程就是月底的跨年將連趕淡水新竹兩場演出,預告造型不同選歌也有驚喜。

男團U:NUS:「就是你會覺得很累,可是你會覺得說,對這就是我要的生活,那個充實的感覺,我覺得藝人忙起來都是要知足感恩的,我們現在很感恩有這樣子的生活。」

圖/TVBS

許願明年再開演唱會,畢竟男團世代當道同為原子少年出身的Ozone,前陣子拍了實境節目主題曲也有近200萬的點閱率。

男團Ozone《陪你ShaLaLa》:「盛開的夏天,像夢的畫面。」

今年最風光的成績之一,莫過於被評選為TikTok hitmakers最活躍的台灣藝人超車蔡依林鄧紫棋,回顧一整年共出席了80場活動和演出,而今年也受邀接下台中2地加高雄一共三場跨年,慢慢累積的成就倚賴平時穩扎穩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U:NUS#Ozone#男團#演唱會#原子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65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