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藍方爆分手又復合!王少偉穿情侶裝出遊「比對照曝光」 經紀人全說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0:34
許藍方、王少偉日前都前往日本旅遊。(圖/翻攝自許藍方、王少偉IG)

「性學博士」許藍方和王少偉的爆出緋聞後互動備受關注,兩人時常被拍到私下聚會,今年5月一度爆出分手消息,不過隨即在7月大方拍片同框,今(20)日爆出兩人穿著情侶裝到日本東京遊玩,近日也搭乘王少偉的車外出,對此許藍方經紀人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麻辣鮮師》女星開店慘賠千萬!演藝圈0工作累積巨債 經濟狀況曝光

 

許藍方和王少偉傳出緋聞。(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王少偉臉書)

許藍方經紀人無奈表示:「遊東京,博士是與小S節目班底Pag她們去的,基本上看圖說故事的新聞,沒有甚麼好特別回應的,尊重各自的私生活。」

更多新聞:男星找地下錢莊借錢!扯出「求情無尊遭拒」 動用爸退休金還龐大債務

 
王少偉透露被許藍方疏遠。(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王少偉和許藍方的互動曖昧,兩人近日一起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時,小S好奇問許藍方:「怎麼會喜歡這種人?不是正在試著交往中嗎?」許藍方則回:「就是朋友。」王少偉補充目前還在了解中,「她是越了解,越了解對我越疏遠。」

 

當時現場問到兩人遲遲無法進一步交往的原因?王少偉認為許藍方侷限在她的專業中,在她的專業以外的話題很難聊,「沒辦法跟她講約在什麼地方、什麼餐廳,對她來講是外星語言。如果許藍方沒有去接送她,她大概一輩子沒有辦法出來我的邀約,所以我必須接送她,我們被拍幾次了,每次出去都被拍到,她其實不好搞。」小S問王少偉是否就此放棄?王少偉則表示:「再給我一點點時間,先再了解她的頻率,她的頻率很難對。」未把話說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少偉#許藍方#小姐不熙娣#小S#分手#復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95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