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eman、阿滴被爆勢利眼!凱莉曝2人「最大缺點」:根本天才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0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08:41
阿滴和Joeman被爆料「勢利眼」。(圖/翻攝自@rayduenglish、@joemanweng IG)

知名YouTuber「RJ廉傑克曼」(阿傑,本名張廉傑)近日陷入桃色風波,他被一名女Coser指控約砲劈腿,還與多位女性發生關係,雖然真相令人霧裡看花,但女方還接著爆料Joeman和阿滴「勢利眼」。對此,喜劇演員凱莉也跳出來揭露兩人私下真實的性格。

凱莉發文挺兩人。(圖/翻攝自@bailijgguo_news IG)

 
更多新聞:主管下令「女員工需化淡妝」鼓勵男同事 被罵急辯:開玩笑的

凱莉於昨(19)日透過《百靈果News》官方帳號發文直言,Joeman和阿滴是她認識的網紅圈子裡面,數一數二樂於分享,就算是小咖也完全不會大小眼的大好人,並透露當年百靈果沒人看好的時候,兩人都超級不私藏的分享,「人這麼好,還有商業頭腦可以賺到錢,根本天才好嗎?」

喜劇演員凱莉也跳出來揭露兩人私下真實的性格。(圖/翻攝自凱莉蹲下去臉書)

更多新聞:全班29人7人病假!醫見LINE通知示警:「這病毒」傳染力極高
 

文末,凱莉也揭露兩位好友的缺點,Joeman的唯一缺點,「就是太獨立了,怕麻煩別人都不好意思開口。」至於阿滴,她則幽默表示「阿滴就是到處按奶妹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RJ廉傑克曼#張廉傑#女Coser#Joeman#阿滴#勢利眼#凱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44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