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韓國瑜熱情揪PO「短褲照」竟沒人響應 網揪原因笑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2:51
韓國瑜響應「勇腳挑戰」。(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由台中市長盧秀燕發起「勇腳挑戰」接力活動,相繼點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蔣萬安等政治人物參與。日前,韓國瑜也在臉書PO出照片,號召支持者「我點名所有衣櫃裡有短褲的支持者,大家都去換短褲,拍照分享留言處!」不過,貼文底下竟沒有半張照片,就有網友提醒「市長,沒開放上傳照片選項」。

韓國瑜PO出照片。(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更多新聞:李多慧「黑絲襪誘惑」!辣秀蜜大腿曲線一覽無遺 網秒暈:極品

韓國瑜在臉書發文,並PO出短褲的照片,秀出一隻筆直的小腿,手還比了個讚,整體看上去相當有氣勢。同時他也號召支持者,「我點名所有衣櫃裡有短褲的支持者,大家都去換短褲,拍照分享留言處!」韓國瑜也在貼文底下幽默表示「別光欣賞小腿,大家也去換短褲拍照!」、「禿子這個66歲的腿看起來怎麼樣」。


更多新聞:小孩狂發燒、咳嗽!媽1觀念超自私 醫苦笑:有考慮別人感受嗎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活力十足!看就知道是勇腳」、「陽光男孩」、「傳說中的筷子腿」、「這是傳說中又白又嫩的小腿嗎?」值得注意的是,貼文底下卻沒有人PO出半張照片,就有網友提醒,「報告市長,您的臉書照片無法上傳」、「市長,沒開放上傳照片選項」。原來是設定上並未開放上傳照片的選項,導致無人響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秀燕#勇腳挑戰#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蔣萬安#政治人物#短褲#臉書#台中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901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