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管下令「女員工需化淡妝」鼓勵男同事 被罵急辯:開玩笑的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08:13
一家網路科技公司主管要求女員工上班時比必須化妝,藉此鼓勵男同事增長業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一家網路科技公司主管,日前在公司群組下令女員工在上班時必須化上淡妝,藉此鼓勵男同事增長業績,而男同事必須請女生們喝下午茶當作「回禮」,主管甚至還威脅「收到請回覆,不回覆扣績效」,氣得員工跳出來爆料,主管因此遭到網友的撻伐。

主管因此遭到網友的撻伐。(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虞書欣生日大解放!禮服「挖洞及腰洩雪白一片」 美照曝光網看暈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近日網絡上流傳一則對截圖,從對話中,可看見該公司一名羅姓主管,傳出「請我們團隊的美女們從12月開始,每天化個淡妝來上班,給團隊鼓鼓勵」的訊息。而男生方面,主管則是要求男員工們請女員工吃下午茶,最後還要求員工們「收到要回覆,否則扣績效。」

主管稱若不回覆消息還要扣績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全班29人7人病假!醫見LINE通知示警:「這病毒」傳染力極高
 

對此,就有員工出面爆料,羅姓主管因此遭到網友的撻伐,他隨後在受訪的時候稱「這只是個玩笑」,強調沒有強迫女員工化妝。他補充,由於該公司是資訊行業,女員工的比例相對的少,才因此想要替女員工爭取福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東省#深圳市#網路科技公司#主管#女員工#淡妝#男同事#業績#回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30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