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畢業了!《櫻桃小丸子》33年配音員「宣布退休」 最後台詞惹哭網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0:00
「山田笑太」配音員山田圭子從《櫻桃小丸子》畢業。(圖/翻攝自X)

日本漫畫《櫻桃小丸子》為作者櫻桃子以自身童年生活為藍本,創作的1970年故事,1986年開始在集英社少女漫畫雜誌《Ribon》連載,後來改編成動畫、電視劇等,圍繞在親情、友誼及日常廣受喜愛,陪伴不少人度過童年時光。然而,為「山田笑太」配音的聲優山本圭子,因年事已高宣布畢業,17日在劇情中的最後台詞曝光了!

更多新聞:心跳剩45下!資深名嘴「獨居昏厥家中」 開刀反覆感染:以為快死了

 

山本圭子為《櫻桃小丸子》「山田同學」配音最後一集播畢。(圖/翻攝自X)

《櫻桃小丸子》中,聲優山本圭子1990年開始為小丸子同班同學「山田笑太」配音,陪大家走過33個年頭,時間一晃過去他已高齡80歲準備退休,日前宣布畢業,山本同學將由其他聲優接棒配音,粉絲皆感不捨。

更多新聞:捲性騷神隱半年!黃子佼「落淚現身」 悲訴丟《紅白》6年主持棒心聲

 
17日播出由山本圭子配音的最後一集,當日播出主題為「小丸子,我想拍一張紀念照」,劇情中小丸子一家人站在家門口準備拍攝大合照,這時山田剛好路過便閒聊了幾句,突然下雨,山田身體左右搖晃跳著說「下雨了,下雨了,小丸子掰掰!哈哈!啊哈哈!」接著開心離開,以「哈哈!啊哈哈!」招牌笑聲作結,算是正式卸下該劇配音工作,有個完美Ending!

山田笑太樂天派性格受到粉絲喜愛。(圖/翻攝自X)

「山田笑太」雖然各科成績都只有1分,不僅課業差也不擅長運動,但沒有心機、整日無憂無慮,樂天性格讓不少同學羨慕,可以算是劇中的開心果。如今山田圭子配音最後一集播畢,粉絲不捨截圖表達對配音員的喜愛「我很喜歡山田,謝謝你的努力」、「劇組的安排真是貼心,讓聲優用角色向觀眾和作品道別,十分感謝」、「我最喜歡山田這個角色,無憂無慮每天笑嘻嘻」、「我永遠不會忘記最後一句話」、「謝謝山田君的辛苦付出!再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櫻桃小丸子#山田笑太#山田同學#山田圭子#聲優#配音員#山田笑太聲優#退休#山田笑太最後台詞#畢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00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