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實況主「氣質天菜女神」旋風來台!火辣照起底網全嗨翻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09:21
實況主禹韓京(우한경,Woo Han Kyung)身材相當的火辣。(圖/翻攝自@han_kyung__ IG)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而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Jinny),4月抵台展開為期42天的環島直播,可愛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另一名被譽為「氣質天菜女神」的實況主禹韓京(우한경,Woo Han Kyung)也悄悄地來到台灣,再次掀起一陣討論聲量!


 
更多新聞:Joeman、阿滴被爆勢利眼!凱莉曝2人「最大缺點」:根本天才

一名網友17日在PTT上以「 明天又一個韓女實況主要來??卦」為題發文分享,某天看到禹韓京要來台的資訊,開心表示「明天要來台灣,台灣肥仔準備好了嗎,是因為看到企鵝妹,跟你多會(李多慧)的撈金能力嗎,這韓女IG也快一百萬追蹤耶」。消息一出,令不少網友暴動,「這我有追蹤」、「剛看到正要發文的欸」、「韓妹裡面最頂的」、「這個超頂」、「這個頂的欸」、「這支應該是韓國前五名的」。



 
更多新聞:主管下令「女員工需化淡妝」鼓勵男同事 被罵急辯:開玩笑的

19日她果然不負眾望在IG打卡在台灣,並開心寫下「我來台灣了,台灣好溫暖!」,貼文PO出1天就引起4萬名粉絲暴動「我沒了」、「明天我家集合,去接我寶貝」、「我要哭了瘋掉嚶嚶嚶」、「我們的老婆來台灣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多慧#樂天女孩RakutenGirls#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禹韓京#氣質天菜女神#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50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