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輪椅代步!最美空姐「摔傷急送醫」名廚尪嚇壞 嚴重傷勢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1:13
林佩瑤長相亮眼,有「最美空姐」稱號。(圖/翻攝自林佩瑤IG)
林佩瑤長相亮眼,有「最美空姐」稱號。(圖/翻攝自林佩瑤IG)

憑藉《超級星光大道》走紅的林佩瑤曾是名空服員,因亮眼外貌有「最美空姐」稱號,孰料,昨(19)日突曬出坐輪椅影片,平時不怕痛的她竟然直呼「超級無敵痛」,嚴重傷勢曝光了。

更多新聞:捲性騷神隱半年!黃子佼「落淚現身」 悲訴丟《紅白》6年主持棒心聲

 

林佩瑤搬東西不慎跌倒受傷,目前須由輪椅代步。(圖/翻攝自林佩瑤IG)

林佩瑤昨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段影片,只見她坐在輪椅上,名廚老公在身後推著,透露自己搬東西時,一不小心摔倒在老公陪同下緊急就醫,而這是她人生第一次坐輪椅,不禁開玩笑道「老公以後要推我去曬太陽」,與老公的好感情不言而喻。

更多新聞:畢業了!《櫻桃小丸子》33年配音員「宣布退休」 最後台詞惹哭網

 
林佩瑤接著曬出坐輪椅照,直呼「我超不怕痛的人,這次跌倒居然超級無敵痛,我還以為我腳斷了」,所幸照完X光沒有任何問題,醫生判斷應該是肌腱受傷,才會如此疼痛,哀號「原來肌腱受傷會這麼痛喔窩滴媽呀」,疼痛難忍完全無法走路。

林佩瑤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獲得第9名好成績。(圖/翻攝自林佩瑤IG)

林佩瑤為了追求歌唱夢想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比賽,獨特嗓音加上平時不懈的努力與付出獲評審青睞,最終取得第9名好成績,也算是圓夢了,雖說沒有踏入演藝圈,但她平日裡不吝於分享日常,IG擁有11.2萬粉絲小有人氣,感情方面2019年嫁給名廚武俊傑,從老公陪她到醫院、替她推輪椅,便可以看出夫妻倆感情非常好,日子過得相當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佩瑤#最美空姐#摔傷送醫#超級星光大道#林佩瑤跌倒#林佩瑤傷勢#肌腱受傷#最美空姐坐輪椅#武俊傑#林佩瑤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927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