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斬10年婚!前夫怨「一周2次」難洩慾 她聽細節叫屈:你要反省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0:26
史丹利透露每三天會跟依依要一次,卻時常遭到拒絕。(圖/翻攝自《11點熱炒店》YT頻道)
史丹利透露每三天會跟依依要一次,卻時常遭到拒絕。(圖/翻攝自《11點熱炒店》YT頻道)

雙胞胎女星依依昨(19)日突拋下離婚震撼彈,宣布與老公史丹利10年婚劃下句點,雖未對日前現身家事法庭做回應,不過她在離婚聲明中,強調並非外力介入,雙方以和平的方式收場,進而打破婚變傳聞。如今,夫妻倆先前作客節目的片段遭翻出,史丹利訴苦想滾床單卻時常被依依拒絕,坦承自己「每3天會去要1次」慾火難耐,而Melody則馬上站隊:「你要反省!」

更多新聞:畢業了!《櫻桃小丸子》33年配音員「宣布退休」 最後台詞惹哭網

 
 
史丹利抱怨常常想恩愛卻被依依推開。(圖/翻攝自《11點熱炒店》YT頻道)

史丹利曾在《11點熱炒店》揭露和依依間的性生活不滿足,「我每次想跟妳恩愛一下,妳每次推開我,到底要推開我幾次?」細節內容令依依驚喊:「欸妳真的尺度越來越開了!」一旁沈玉琳則好奇追問:「你被推開過幾次?」史丹利苦嘆已不計其數,但大概是3天一次的頻率,Melody隨即表態:「每3天也太常了啦!少爺,我們求求你!每3天!你饒過我們!每3天!」忍不住替依依叫屈。

更多新聞:影音/寇乃馨穿回北一女制服! 曬34年前「0修圖清純照」

 
Melody站在依依得顧家又工作的角度,要史丹利得反省。(圖/翻攝自《11點熱炒店》YT頻道)
縱使史丹利急忙強調「一個禮拜才2次!」但仍遭沈玉琳笑虧:「你是吃虎鞭喔?你是每天燉一鍋虎鞭在吃喔?」史丹利繼續吐苦水說:「其實3天我已經忍住了。」Melody卻依舊反嗆:「你要講一個月一次。」之後史丹利也沒有發言的餘地,Melody更再次應援依依,「你要反省!你們家有3個小孩,每3天一次,你要累死依依啊!」站在女方要顧家又工作的立場,旋即獲得其餘女來賓的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依依#Melody#11點熱炒店#老公史丹利#婚變#離婚#和平收場#性生活#頻率#性慾不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11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