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妮宣布好消息!化身公主「嘴巴都是沙」 絕美寫真全用手機拍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0:48
安妮拍攝年曆。(圖/伊林娛樂提供)

伊林俄羅斯藝人安妮2024年再出寫真年曆《中東童話世界》,安妮分享中東一直是她從小就很著迷的地方,但因為長時間她都待在亞洲,雖然也常常去歐洲旅遊,趁著今年11月她到當地慶生,透過旅遊拍照,傳達她觀察感受到的異國風情,帶領大家一起欣賞約旦、阿曼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壯麗美景,解開神秘的中東面紗。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詮釋「植物人」裸背擦澡!遭爸開車離奇撞上 草爺哭出來

 

安妮拍攝年曆。(圖/伊林娛樂提供)

安妮說,因為從小看了《阿拉丁》故事,讓她對神秘的中東非常好奇,實際到當地後,她驚呼:「這一切都讓我感覺必須成為一個公主才能走在中東!」寫真年曆的主題為《中東童話世界》,而她就是童話世界裡的公主,「當地的人都穿著運動休閒服,只有我穿的這麼華麗,所到之處都有人拍手,跟我合照,真的很像公主。」

更多新聞:RJ爆不到8公分!草爺脫口「剛打手X」自豪尺寸 生4子勤做功課

 
安妮拍攝年曆。(圖/伊林娛樂提供)

安妮到約旦知名歷史景點佩特拉古城時,街上有駱駝、驢等動物,人潮很多,如同市場般熱鬧,不過風沙卻超大,她還走了3小時抵達佩特拉古城的一座山,當時氣溫只有攝氏約3至5度,但山上的風景真的很美,最後也選定這張照片做為年曆的封面。安妮說當時她的眼睛、嘴巴都是沙,回房間洗完澡,隔天起床眼睛下緣仍都是沙,很不舒服,但看到照片就覺得這一趟路非常值得。年曆照片由安妮妹妹Lena用手機拍攝,下一本年曆安妮希望可以到南美洲拍。年曆即日起開放預購,12月22日發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妮#年曆#阿拉丁#中東童話世界#寫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96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