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欽雲兒子出生「尪患腦膜炎」爆哭不想活! 挺過低潮含淚宣布喜訊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1:26
安欽雲兒子雙滿月。(圖/鴻凱娛樂提供)

女星安歆澐(安欽雲)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她曾透露在2年流產了3次,身心俱疲,直到今年2月才成功懷了男寶寶,10月20日誕下兒子「永靖」,一家人才剛享受增添新成員的幸福,未料安歆澐的國手老公莊英杰赴菲律賓比賽,因吃到不乾淨得食物引發病毒性腦膜炎住院,讓她崩潰。今(20)日是安歆澐兒子的雙滿月,她分享全家福合照,也說明老公目前狀況。

更多新聞:國手尪才奪金牌「罹患腦膜炎」意識不清! 女星淚曝病況:以為腸胃炎

 

安欽雲兒子雙滿月。(圖/鴻凱娛樂提供)

安歆澐老公莊英杰擔任國家龍⾈代表隊,日前赴菲律賓奪金牌後返台,因在當地吃到不乾淨的食物,引發病毒性腦膜炎,被醫生警告病毒性腦膜炎非常嚴重,且是有生命危險的急性重症,莊英杰在兒子滿月當天緊急送醫。

 

那段時間,安歆澐獨自照顧兒女,看到老公病情不見好轉,心力憔悴的她開著車,突然停在路邊崩潰大哭,「老公有什麼事,我也不想活了。」她淚崩跪地祈求上天,祈禱能有轉機好事降臨,還好老公病況好轉,已經出院。安歆澐向《TVBS新聞網》表示老公好轉許多,近日也有回診,「他現在時不時還是會頭暈痛,比較容易累,還在恢復。」

更多新聞:《麻辣鮮師》女星開店慘賠千萬!演藝圈0工作累積巨債 經濟狀況曝光

 
安歆澐老公罹患腦膜炎好轉。(圖/鴻凱娛樂提供、翻攝自安歆澐IG)

安歆澐的兒子永靖今(20)日雙滿月了,她開心的分享全家福和彌月禮盒,「這一切真的都好不容易,好事成雙雙倍的喜悅,在如此特別幸福的日子,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所以這次雙滿月我們特地挑選好兆頭彌月油飯的圓滿雙層禮盒。」直呼手工麻油油飯搭上配料香菇豬肉,是她很愛的古早味,還有她最愛的蜂蜜蛋糕,讓她每吃一口都感受到滿滿幸福。

 

挺過多次低潮,安歆澐喜極而泣表示:「真的非常感謝大家親友們幫忙集氣祈禱,更感恩老天爺的眷顧,終於讓她們一家人迎來好事成雙、雙喜臨門的好消息!也期望大家能跟他們一起幸福美滿,一起擁有好兆頭,願你一生好彩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欽雲#安歆澐#腦膜炎#國手#莊英杰#滿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13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