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孝遠遭爆「黑道找上門」急搬家!他親回內幕 決定與媽媽有關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2:06
哈孝遠的家務事頻頻浮上檯面。(圖/TVBS資料照)

哈孝遠的空姐老婆劉凡瑄(瑄瑄)與親姊哈平遠今年爆發姑嫂大戰,關係持續惡化,除此之外又爆出岳父母欠債被黑道找上,家務事不斷浮上檯面,今(20)傳出哈孝遠一家三口被「請」出家門,哈孝遠趕緊搬家。對此哈孝遠也向《TVBS新聞網》說明會決定搬家的原因。

更多新聞:男星跟岳母僅差9歲!結婚被看衰遭爆猛料 曾國城才是理想女婿

 

哈孝遠因為老婆和姊姊鬧不合。(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哈孝遠臉書)

哈孝遠表示,媽媽原本搬到淡水住,因為淡水氣溫太冷,加上媽媽的膝蓋不舒服,常要到長庚回診,「我家旁是長庚醫院,是她習慣的生活圈,年紀大搬到其他地方也不習慣,所以搬回家,跟媽媽住一起比較麻煩,所以我們搬出去,所有事情這麼單純簡單, 我們搬到離家很近的地方,離我兒子的幼兒園更近,就是這樣,謝謝你。」

更多新聞:安妮宣布好消息!化身公主「嘴巴都是沙」 絕美寫真全用手機拍

 
瑄瑄(左)和哈孝遠常一起上節目。(圖/中天提供)

瑄瑄今年3月在節目爆料大姑哈平遠,指控哈平遠一直想帶走兒子,甚至希望能過戶給她,大嘆:「這窒息的愛好可怕。」此段節目內容引起哈平遠不滿,反爆料瑄瑄欠債導致她被黑道盯上,「我自己確實是有黑道找到我們家,確實他們(瑄瑄)家的債務糾紛,我很驚訝,也很震驚,因為我從黑道那邊得知一些他們家的事,上門的人讓我看到本票跟借據、內容詳情及金額數字,至於他們借多少多少錢,我不知道。」直言已對弟弟、弟媳多次容忍,決定公開實情,至今關係都未破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孝遠#哈平遠#黑道#瑄瑄#搬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72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