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苦喊「嫁錯人」!女星正式終結10年婚 前夫控訴:活在陰影下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1:50
依依經常在吵架說「嫁錯人」刺傷老公。(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YT頻道)
依依經常在吵架說「嫁錯人」刺傷老公。(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YT頻道)

最美雙胞胎女星依依2013年與老公史丹利結婚,育有3個小孩,不過昨(19)日依依無預警宣布離婚,強調是和平落幕,破除婚變謠言。過去兩人會不時上節目分享家庭日常,某次雙方更無視鏡頭放送,在家中吵得不可開交,史丹利更爆料依依經常戳傷她說:「我真的是嫁錯人。」惹火史丹利反擊:「總有一天就會變成單親家庭!」

更多新聞:26歲女星遭捅8刀慘死! 弟悲慟公布訃聞:下輩子再做妳弟弟

 

 
老公對依依烙狠話會變「單親家庭」。(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YT頻道)

依依曾在《綜藝大熱門》收到老公史丹利對婚姻的控訴信,內容寫著:「我每天都活在妳碎唸的陰影下,雖然妳罵人不帶髒字,但每次都狠狠地中傷我的心,一吵架就說『自己當初嫁錯人』,還說我不是男人,妳再這樣不可理喻,脾氣再不改的話,總有一天小餅乾就會變成單親家庭。」最後一句狠話,讓依依睜大眼驚呼:「這很嚴重。」全場來賓也錯愕嚇壞。

更多新聞:靠輪椅代步!最美空姐「摔傷急送醫」名廚尪嚇壞 嚴重傷勢曝

 
依依為自己平反老公覺得她凶狠,也是因為對方有問題。(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YT頻道)

依依隨即對吳宗憲喊冤,解釋有時單純講話比較大聲一點而已,沒有老公講的如此浮誇,況且只是自己好意的提醒,依依還挪用網上俗語稱,「你是什麼樣的老公,就會成就什麼樣的老婆」,替自己平反說在老公眼裡,自己總是兇巴巴的模樣,那對方本身也有問題;不過,坐對面的苦苓以男性角度來看,對依依解釋若被說「不是男人」絕對是切身之痛,吳宗憲也附和真的會中傷老公的心。

更多新聞:女星許佳玲死因出爐!尖刀「直插心臟」斃命 男友哭癱:原本要結婚

 
還原夫妻吵架真實樣貌,依依對老公說:「當初真的好好考慮是不是要嫁給你。」(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YT頻道)

不過老公史丹利早已布局,在家中偷放攝像頭呈現夫妻吵架最真實的樣貌,只見兩人為了一碗泡麵爆發衝突,依依碎唸老公太胖沒資格吃,不到幾句便鬆口:「我真的是嫁錯人。」還形容老公是詐騙集團,若再次重來真的會考慮要不要嫁,原本史丹利僅是故意激怒老婆,後面火氣似乎也上來,就連在小孩面前也不願露出笑容,接著依依還發現史丹利私藏好姊妹解婕翎的寫真集,史丹利想試圖溝通,但依依不聽狡辯充耳不聞,後續就不了了之。

更多新聞:男星跟岳母僅差9歲!結婚被看衰遭爆猛料 曾國城才是理想女婿

 
苦苓說若是自己無法接到依依的惡言和態度。(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YT頻道)

影片曝光後,吳宗憲傻眼說:「就一碗泡麵你們可以搞成這樣?搞到說嫁錯人這樣?」苦苓也坦言絕對不能接受,以大男人口吻開砲:「這在古代就是七出之罪,馬上休掉!」疑惑為何依依要管老公的體重,就吃點東西,開心一下,更嗆依依很虛偽,而一旁的作家H也直言最痛恨另一半吵架拒絕溝通,其餘男嘉賓也不看好這段婚姻,對依依的態度直搖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依依#老公史丹利#離婚#吵架#惡妻#嫁錯人#不是男人#吳宗憲#控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18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