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國畢驚爆有新歡「穩交三年」 分開原因自嘆:很自私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2:21
馬國畢。(圖/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馬國畢。(圖/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男星馬國畢於2013年因沉迷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債務,與當時的前妻Joanne簽字離婚,好不容易走出低潮後又因酒駕重創形象,而近日他上節目《單身行不行》時,分享自己在離婚後曾有一段3年的戀情,不過最後因女方「想婚想生」而分道揚鑣。

更多新聞:小甜甜曝新歡身分「靠月老求來的」 男友甜給承諾:不會提分手

 

馬國畢日前在節目上透露有交往三年的新歡。(圖/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馬國畢指出,自己當時在離婚後與新歡交往,而交往前也表明自己並不想結婚生子,不過在穩定交往3年後,對方卻還是想婚想生,讓他只能選擇分開。不過馬國畢也坦言,雖然這樣的決定非常自私,但由於不想要浪費對方的時間,只好做出分開的決定。

更多新聞:金獎導演父愛噴發 動畫片《妖怪森林》拍10年送給女兒

 
馬國畢8月酒駕遭逮,面對媒體雙手合十道歉。(圖/TVBS)

馬國畢在今年8月曾因酒駕被逮,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後諭令無保請回。台北地檢署對他做出緩起訴處分,期限1年,並須支付4萬元處分金。對此,馬國畢本人當時也透過經紀人回應:「尚未收到判決書,但對這裁決虛心接受,仍對自己的行為深感抱歉!」不過雖然人生路走的跌跌撞撞,但在感情上仍有好的姻緣,也算一種安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國畢#新歡#交往#結婚#生子#自私#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71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