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7年!王菲罕「開金嗓連飆2首」 歌迷聽哭暴動:寧願自己花錢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2:20
王菲極具穿透力的好歌喉,奠定在華語樂壇天后地位。(圖/翻攝自王菲頻道臉書)
王菲極具穿透力的好歌喉,奠定在華語樂壇天后地位。(圖/翻攝自王菲頻道臉書)

香港歌手王菲曲風寬廣,從另類舞曲、電子音樂,再到藝術流行皆可輕鬆駕馭,加上極具穿透力的嗓音,曾包攬兩岸三地音樂頒獎典禮「最佳女歌手」獎項 ,且是金氏世界紀錄「銷量最高粵語女歌手」保持者,奠定其在亞洲地區「樂壇天后」地位,其歌曲〈容易受傷的女人〉、〈紅豆〉等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神曲,不過近幾年淡出螢光幕,自2015年後再沒有出新專輯,距離上一次演唱會也已是7年前,昨(19)日網路突瘋傳一段她在KTV唱歌的影片,令粉絲驚喜不已。

更多新聞:畢業了!《櫻桃小丸子》33年配音員「宣布退休」 最後台詞惹哭網

 

網路瘋傳王菲在KTV唱歌片段。(圖/翻攝自微博)

王菲2016年在上海舉辦唯一一場個人演唱會,「幻樂一場」是她睽違舞台4年之後的演唱會,有別於過去的巡迴演唱,該場採用4K、VR現場網路直播,舞台製作成本高昂連帶票價也不便宜,但依舊爆滿,足以顯見其魅力與高人氣。

更多新聞:靠輪椅代步!最美空姐「摔傷急送醫」名廚尪嚇壞 嚴重傷勢曝

 
如今過去7年,王菲終於再開金口一展歌喉,一段她在KTV唱歌的影片在微博瘋傳,「王菲唱KTV」關鍵字火速登上熱搜,接連唱了〈獨上西樓〉、〈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天籟嗓音粉絲聽了瞬間暴動,忍不住嘆「她寧願自己花錢唱歌,也不願我們花錢聽她唱歌。」

王菲上一次演唱會是2016年在上海舉辦的「幻樂一場」。(圖/翻攝自王菲頻道臉書)

王菲罕開金嗓,影片曝光後,歌迷們連連讚嘆「天后就是不一樣,能把翻唱的歌曲唱成自己的風格還那麼空靈好聽」、「天后唱歌太好聽了」、「好聽!菲姐能不能出來營業」;另外還有不少人敲碗「什麼時候開一場」、「這輩子能有幸聽一次王菲的現場嗎?」、「我要求不多,不開演唱會也可以,人神隱也可以,麻煩每天發KTV唱歌視頻」、「姐姐,你還能開演唱會嗎?實在不行,還能出爆款新歌嗎?製作人們趕緊催催她,原創們趕緊給她聽聽好曲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菲#開金嗓#樂壇天后#香港歌手#演唱會#幻樂一場#王菲KTV唱歌#王菲飄唱#王菲KTV#王菲唱歌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975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