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許佳玲遭捅8刀喪命!未婚夫發文飆淚:別走 約定成終身遺憾 


發佈時間:2023/12/20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3:32
許佳玲未婚夫PO文細數兩人未完成的遺憾,心中不免悵惘。(圖/翻攝自星洲網)
許佳玲未婚夫PO文細數兩人未完成的遺憾,心中不免悵惘。(圖/翻攝自星洲網)

26歲大馬歌手許佳玲18日淪為刀下亡魂,答允與一名追求2的中年狂粉相見,卻遭對方在餐廳後巷連捅8刀致死,兇手甚至拖著遺體回家,後企圖自盡謝罪,目前已被拘押在醫院。死者家屬接獲噩耗痛徹心扉,其未婚夫劉宇陽也慟喊:「希望是一場玩笑…….。」更在臉書細數著小倆口未完成的種種遺憾,令人深感惆悵與心痛。

更多新聞:26歲女歌手遭捅8刀身亡!兇手「最慘下場」曝光 被逮還說謊

 

 
劉宇陽追憶與許佳玲約好要完成的事,如今已成永遠的遺憾。(圖/翻攝自星洲網)

劉宇陽在臉書心碎回憶起彼此私下約定,「我們相約好要一起完成的事情都還沒完成……約好帶你去最想一起去冰島度蜜月,看你最愛的北極光;約好一起結婚生孩子,一起照顧他們;約好我們正式結婚要穿什麼樣的婚紗;約好就在這個星期六(23日)一起去看我們的3歲孩子人生中第一次運動會,還選好了穿什麼衣服。」

更多新聞:26歲女星遭捅8刀慘死! 弟悲慟公布訃聞:下輩子再做妳弟弟
 
 
劉宇陽形容許佳玲如同一道暖陽,照亮了他的世界。(圖/翻攝自星洲網)

劉宇陽很慶幸許佳玲能走進他的生命,創造很多幸福的瞬間,至今回想起來都會忍不住潰堤,「你給了我一個很好的戀愛體驗,是我想起你就會覺得有了依靠,做事情都多了份底氣,因為被愛好似有靠山」,形容許佳玲宛若一束光照亮了他的內心陰暗的角落,讓他的世界重新煥發生機,但他的世界正一一瓦解,劉宇陽透露許佳玲曾要他答應,若以後自己出是不能做傻事,要好好照顧孩子,「我想履行這個承諾,真的想為孩子好好地爭取一次讓她有個美好未來的機會。老婆,我愛你,我真的好想你,別走好嗎?」字句間充斥著無限的悲傷及思念。


更多新聞:日本億級女團NiziU首訪寶島! 明年2月與台粉共度最甜情人節

 
劉宇陽透露案發當天下午1點後就與女友斷了聯繫。(圖/翻攝自星洲網)

許佳玲生前是一名頗有名氣的駐唱歌手,原本預定明年與劉宇陽結婚,過去曾像難有提過有一名中年粉絲追求自己多年,但她不斷婉拒對方吃飯的邀約,想不到她18日因拒絕不了於是赴約,卻因此命喪黃泉。劉宇陽表示在案發當天許佳玲原定飯後下午2點要去修眉,中間嘗試聯繫卻都沒回應,之後跑到餐廳看到女友的車以為虛驚一場,熟料女友已慘遭毒手,讓他哭到已沒有眼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佳玲#26歲大馬女星#男粉絲#捅8刀身亡#拖走遺體#兇殘#未婚夫#發文#哀悼#淚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514

0.3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