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寇乃馨北一女嫩照太仙!黃國倫曬「建中酷帥照」反擊 驚神似蕭敬騰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4:30

演藝圈中模範夫妻檔黃國倫、寇乃馨兩人於2009年情定終身,結婚14年感情依舊甜蜜如初,日前寇乃馨穿上綠色制服重返母校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北一女),身材、肌膚保養得宜,令網友直呼「天菜」,更加碼曝光高中青澀照好評如潮,開玩笑道「為什麼要嫁給黃國倫?」,而黃國倫今(20)日不忍了,回擊釋出神秘彩蛋!

更多新聞:靠輪椅代步!最美空姐「摔傷急送醫」名廚尪嚇壞 嚴重傷勢曝

 

黃國倫高中時期照片神似蕭敬騰。(圖/翻攝自黃國倫臉書)

寇乃馨畢業34年回北一女母校參加120週年校慶,沒想到52歲的她竟然還穿的下高中制服,自豪表示「姐是不是身材還保持得可以」,留著一頭俐落短髮的她換上當年校服,驚豔不少網友,驚呼「太天菜了!世紀難解之謎,為什麼要嫁給黃國倫?」

更多新聞:睽違7年!王菲罕「開金嗓連飆2首」 歌迷聽哭暴動:寧願自己花錢

 
看到愛妻被狂讚,黃國倫忍不住曬照回擊,他今日在社群先是PO出寇乃馨一系列高中未施脂粉嫩照,非常有氣質,接著提醒照片要看完有彩蛋,沒想到滑至最後一張,是他當年就讀建中的照片,只見他彈奏著吉他、雙眼緊閉,陶醉於音樂中,當時便展現出對音樂的熱愛。他也不忘在貼文中放閃,「當年在建中,我一直覺得高中不應該談戀愛,但,如果是妳寇乃馨,不談,就....太不應該!」,看得出他對寇乃馨用情至深。

寇乃馨高中照、52歲狀態,皆被網友大讚。(圖/翻攝自黃國倫臉書)

黃國倫高中時期照片曝光,酷帥模樣粉絲直呼神似蕭敬騰「超帥的,但有點像蕭敬騰吶!」、「不看名字,還以為老師拿老蕭的照片呢!」、「年輕時候真的很帥」、「蕭敬騰?」、「蕭國倫」、「蕭敬騰,太像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國倫#寇乃馨#黃國倫建中帥照#撞臉蕭敬騰#黃國倫神似蕭敬騰#寇乃馨回北一女#寇乃馨北一女嫩照#黃國倫高中照#高中青澀照#黃國倫曬照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05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