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女星宣布嫁給「百億富三代」 曬婚紗照報喜:最幸福的時刻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20:54
吳千語與交往4年的男友施伯雄結婚。(圖/翻攝自吳千語微博)
吳千語與交往4年的男友施伯雄結婚。(圖/翻攝自吳千語微博)

30歲香港女星吳千語2019年與富商施榮怡的三兒子施伯雄交往,據說男方身家破百億,為避免遭外界閒言閒語波及家人,雙方直到去(2022)年才公開認愛,也不在乎外人眼光,經常高調放閃。如兩人愛情長跑4年,終於在今(20)日宣布結婚喜訊,透露已於16日完成證婚儀式,預定在明(2024)年舉辦婚禮。

更多新聞:張蘭被問大S秒變臉!吳宗憲勸「別這麼硬」 脫口汪小菲真面目

 
 
吳千語和富三代男友完成證婚儀式。(圖/翻攝自吳千語微博)

小倆口稍早在微博曬出多張婚紗照宣布結婚,照片裡兩人雙握著同一把刀,將蛋糕切成兩半,並在好友的見證下深情擁吻,手邊還搭配著香檳共飲慶祝。值得注意的是,男、女方還各自在文中隔空呼應寫下「There you are」、「Here I am」,浪漫氛圍溢出螢幕。

更多新聞:薔薔首次挑戰韓妝!波浪捲造型太溫柔 反差超大險認不出
 
吳千語透露將與丈夫明年到歐洲辦婚禮。(圖/翻攝自吳千語微博)

另外,兩人也發出共同聲明:「我們於12月16日在雙方親友見證下完成證婚儀式,而正式婚禮將於明年舉行。新階段的開始,有著無限美好可能等著我們共同探索。我們無比期待這段新的旅程,準備好迎接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刻。」而據了解,兩人已在籌備婚禮,預計將在明年8月於歐洲舉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女星吳千語#富商施榮怡#三兒子施伯雄#身家百億#結婚#證婚#婚紗照#婚禮#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01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