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薔薔首次挑戰韓妝!波浪捲造型太溫柔 反差超大險認不出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5:04
薔薔首次嘗試韓式妝容。(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臉書)

台灣女星薔薔(林嘉凌)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火辣的身材,加上性格豪放耿直,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向來以歐美裝容亮相的她,今(20日)曬出首次嘗試韓式妝容的成果,沒想到,成品出爐後,讓不少人驚呼「差點認不出」!

 更多新聞:寒流來襲冷到睡不著!醫曝睡前「1動作」 被窩暖度再升級

 

薔薔今(20)日透過臉書曬出系列美照,開心寫道「第一次帶媽媽和公司小潘來嘗試韓妝,首次挑戰,真是不習慣」。照片中,可看見薔薔擺脫過去性感的歐美妝容,嘗試新的韓系裝容,頭髮還燙捲,穿衣服風格以大地色系為主,整體氛圍猶如鄰家小女孩,既溫柔又乖巧,與平時性感的風格呈現出超大的反差感。


更多新聞:和男友吵架!她扔狗狗出氣「2樓重摔慘死」 謊稱:為了牠好

 
照片PO出後,短短2小時已引來4千網友前來朝聖,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大讚,「財閥家的小女兒的感覺,霸氣感都沒了」、「薔薔這個打扮很高級很高貴呀」、「好氣質啊!」、「第二張也太像張員瑛 認真!」、「薔薔好美」、「很像漫畫的女神降臨」、「還以為是韓星 差點認不出來」、「溫柔小姐姐」。

不過,也有人說,「細緻好看,但這不是薔薔」、「一樣很美但哪裡不對勁」、「艷麗狂野比較適合薔薔」、「還是喜歡歐洲的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薔薔#林嘉凌#韓妝#歐美#裝容#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66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