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流來襲冷到睡不著!醫曝睡前「1動作」 被窩暖度再升級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4:24
冷颼颼的天氣最適合躲在被窩取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寒流來襲,冷颼颼的天氣最適合躲在被窩取暖,不過偏偏有時候連蓋被子都覺得冷,該怎麼讓被子更暖和呢?對此,牙醫師蔡雅藍就曾在臉書分享,睡覺前先「搖棉被」這不僅可以讓棉被內容物更蓬鬆,更有擴大蓄熱的效果。另外,記得調整床鋪位置,與窗戶、牆壁至少間隔20至30公分,且頭避免靠窗睡,以避免受到外頭冷空氣影響。

不少人冬天蓋被子還是冷到睡不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和男友吵架!她扔狗狗出氣「2樓重摔慘死」 謊稱:為了牠好

蔡雅藍在臉書專頁「你的好閨蜜 蔡雅藍醫師|恆悅美學牙醫」發文分享怎麼讓棉被更加暖的方法,她說睡前,可「搖棉被」,這簡單的動作可以讓棉被內容物更蓬鬆,且有擴大蓄熱效果。另外「保持棉被乾燥」,使用烘衣機或白天曬棉被,以去除棉被中的溼氣。

使用烘衣機或白天曬棉被,可以去除棉被中的溼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台北街道「禁止切西瓜」陸生霧煞煞!知真相笑翻:很會取名
 

再來是「床墊上再鋪一層毛毯」,蔡雅藍表示,多鋪一層毛毯能讓熱氣保留在被窩中,不容易散出去。最後,也別忘了「避免寒冷」,讓床鋪與窗、牆間隔至少20到30公分,且頭部應避免靠窗睡,以避免受到外頭冷空氣影響,此外也可以採用厚窗簾、隔熱較好的窗戶,以避免熱氣散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搖棉被#蓬鬆#窗戶#床鋪#冷空氣#寒流#棉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19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