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季芹又出事!雙腳佈滿水泡崩潰痛哭 王仁甫缺水慘吃「剩菜」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1:54
王仁甫與季芹日前登山。(圖/芹仁Play What提供)

王仁甫與老婆季芹日前挑戰百岳八秀之一的志佳陽大山,登上雪山主峰,3天2夜的魔鬼行程與好友一行人爬到抽筋雙腳起水泡,甚至其中一晚在翠池山莊過夜時,整個山莊竟然都沒有水,大家只能接屋簷雨水勉強補充水分,嚮導甚至去拿前一組山友剩下的菜尾與剩湯給他們煮麵,相當克難。

更多新聞:龍年犯太歲5生肖注意!這類人有血光之災 「破解攻略」曝光

 

王仁甫與季芹熱愛爬山。(圖/芹仁Play What提供)
​​​​​​
能在這樣的情況下能吃到熱騰騰的食物,王仁甫與季芹已心存感激,王仁甫也透露在山屋都是使用公筷母匙,所以不太擔心衛生問題,只怕隔天還是沒有水,因此吃完後這批剩菜剩湯後還要再留給下一組人,為後面的人著想。

更多新聞:王仁甫不爽了!20年前「鬧翻羅志祥」黑歷史遭挖 孫德榮脫溜嘴被罵

 
王仁甫與季芹分享爬山心得。(圖/芹仁Play What提供)

當兩人終於抵達雪山主峰頂時,季芹和團員們回想一路上來的艱辛忍不住抱頭痛哭,他們也透露這次行程實在太硬,甚至團員中有一半的男性都表示:「這個路線此生不會再來第二次」,困難程度可想而知。如今王仁甫和季芹的百岳記錄都已突破20座,也讓人相當意外季芹這兩年從完全不運動的嬌弱女子形象轉變成戶外活動和極限運動的愛好者,她表示:「生命有無限可能。」只要相信自己可以就會成功。

 

兩人透過YouTube頻道「芹仁Play What」紀錄下一切,讓觀眾們一起見證他們的成長、傳達和以往不同的正面能量,鼓勵每一個人都要勇敢挑戰跨出自己的第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季芹#王仁甫#爬山#登山#菜尾#芹仁Play Wha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56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