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女星富士山下被求婚成功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未播先爆喜訊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20:43
胡煜詩在日本富士山下 被男友浪漫求婚。(圖/翻攝自ohyushi IG)
胡煜詩在日本富士山下,被男友浪漫求婚。(圖/翻攝自ohyushi IG)

郭書瑤、林子閎主演的TVBS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由TVBS攜手新加坡最大內容創建企業和多媒體機構新傳媒一起打造,同時邀請到新加坡人氣演員周智慧、胡煜詩、鄧偉德參與演出,三位演員當起空中飛人,往返台灣、新加坡兩地工作,特別的是,戲還沒正式登場,就先傳出喜訊。

更多新聞:黃尚禾一頭白髮「嚇壞李千娜家人」 柯叔元演大哥黑道竟自願當司機

 
 
胡煜詩與男友交往6年,終於要修成正果。(圖/翻攝自ohyushi IG)

新加坡女星胡煜詩在劇中,飾演郭書瑤、林子閎辦公室同事的,近來她趁拍戲空檔,與交往6年的男友前往日本渡假,竟在河口湖的大石公園被對方求婚,令她又驚又喜,尤其身後是著名的富士山景,氣氛更顯無比浪漫。胡煜詩特別選在12月22日兩人交往紀念日之前,於自己的社群平台分享甜蜜的求婚美照及好消息:「Our Japan trip actually held a special surprise, and we would like to share this joy with you all.」不少粉絲看了都為她感到開心,並紛紛獻上祝福,兩人也將計畫在2025年完婚。

更多新聞:王少偉爆復合許藍方! 搭檔風田震驚「認愛」:他不信任我們
 
 
胡煜詩特別選在與男友交往紀念日之前,分享求婚喜訊。(圖/翻攝自ohyushi IG)

TVBS原創影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網羅台灣、新加坡年輕演員郭書瑤、林子閎、周智慧、胡煜詩、鄧偉德、林鶴軒、黃柏峰、陳語安和林莎等,探討時下男女如何在愛情與金錢取得平衡,共同創造出真正的幸福,將於2024上半年與觀眾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胡煜詩#求婚#日本求婚#喜訊#河口湖#富士山#郭書瑤#林子閎#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902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