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尚禾一頭白髮「嚇壞李千娜家人」 柯叔元演大哥黑道竟自願當司機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22:29

柯叔元、黃尚禾在影集《美食無間》飾演黑道老大,今(20)日兩人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戲趣事,提到劇中的大量黑道兄弟臨演,現實生活幾乎都是真的黑道,笑說:「他們可能也想出道,表現還很專業,甚至眼睛還特別戴上變色片,很注重形象。」柯叔元更透露,有兄弟拍出興趣,主動向他報名:「你如果拍戲可以找我幫你開車。」想看看有沒有機會出道。

更多新聞:張蘭被問大S秒變臉!吳宗憲勸「別這麼硬」 脫口汪小菲真面目

 
 
柯叔元(左)、黃尚禾在影集《美食無間》飾演黑道老大。(圖/黃城碩攝)

黃尚禾對柯叔元的演技讚嘆不已。(圖/黃城碩攝)

一場柯叔元到墓園祭拜好兄弟的劇情,一秒落淚功力堪稱天花板等級演技,也令觀眾印象深刻,對此柯叔元表示,當天他特別和導演奚岳隆商量,增加端出一碗鱔魚意麵的橋段,因為這象徵與老友之間的感情,他也覺得這場戲演得很到位,連臉上的眼淚都像動畫般,落下的時間剛剛好,就連一旁黃尚禾也忍不住表示,他與老婆李千娜看到時都讚嘆不已。柯叔元則提到,女兒18歲之前都不會看他的演出,但這次覺得自己表現不錯,就主動對女兒說:「妳看一下嘛!」沒想到竟獲得對方肯定,讓他直呼:「真的比甚麼都開心。」
 
柯叔元劇中一秒落淚功力,堪稱天花板等級演技。(圖/黃城碩攝)

 
黃尚禾這次略帶浮誇感、癲狂的帥氣黑道,特別是一頭白髮,他笑說因為之前本來是留長髮,疫情一年後因為在拍別部戲,便將頭髮剪短,沒想到又接到《美食無間》復拍,於是提議把頭髮染白,沒想到導演看了相當滿意,決定把疫情前拍攝的內容全部重拍,不過也因為一頭白髮造型,黃尚禾當時去見老婆李千娜家人時,差點嚇到他們。

更多新聞:恭喜!女星宣布嫁給「百億富三代」 曬婚紗照報喜:最幸福的時刻
 
黃尚禾即將成為新手爸爸。(圖/黃城碩攝)

即將成為新手爸爸的黃尚禾,今年的農曆新年已是不一樣的身分,他表示目前計畫是李千娜先回台中陪爸爸,自己初一再趕過去,而懷孕的老婆現在五個多月,胎兒「Yellow」是男孩,一切都很穩定,黃尚禾每天親自叫她起床,對愛妻十分寵愛。問到過年可會包紅包給岳父?黃尚禾才恍然大悟地笑說:「我真的還沒想到這問題耶!」《美食無間》每週五晚間10點三立都會台首播;晚間11點Netflix、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愛奇藝國際版跟播,華視於每週日晚上10點播出;TVBS歡樂台42頻道每週六晚間10點播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無間#柯叔元#黃尚禾#黑道老大#一秒落淚#李千娜#台劇#黃尚禾白髮#黃尚禾寵妻#柯叔元演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06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