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仁甫不爽了!20年前「鬧翻羅志祥」黑歷史遭挖 孫德榮脫溜嘴被罵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20:26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今(20)日與Gino(蔡東威)、凱文羊到電視台直播帶貨,今天剛好是孫德榮63歲生日,現場獻唱〈生日快樂〉祝福,他也許下願望,「每天都春花朵朵開,希望子弟兵越活越好,希望大家明年可以更好,迎金龍過好年,心存善念開心面對。」孫德榮也談及5566的王仁甫和王少偉,坦言前陣子因發文被王仁甫罵,也舉雙手祝福王少偉和許藍方的戀情。

更多新聞:本土一哥出事了!Gino被醫警告「再拖恐罹癌」 患1嚴重疾病

 

孫德榮和Gino出席記者會。(圖/張哲鳴攝)

孫德榮率領子弟兵直播帶貨。(圖/張哲鳴攝)

孫德榮說5566成員中,王少偉的個性最神秘,過去王少偉的戀情都是等到分手他才知道,不清楚他現在的感情狀態,「我覺得許藍方還不錯啊!又是性愛博士。」旁邊的工作人員趕緊糾正是「性學博士」,孫德榮繼續說:「性學,沒事會跟他說這角度不對,生不出來,贊成!孫總舉雙手贊成。」

更多新聞:孫德榮罹癌8年「拒絕回診」高燒送醫! 看淡生死:命是上天給的
 

現場祝福孫德榮生日快樂。(圖/張哲鳴攝)

上月孫德榮向《TVBS新聞網》透露,因羅志祥曾背叛離開,這20多年來昔日同門的孫協志和王仁甫和羅志祥已無交集,讓他不免遺憾,希望能促成大家一起吃頓飯,事後王仁甫也對往事被重提深感無奈,喊話孫總別再說了。孫德榮坦言之後有被王仁甫罵,「他說『沒事提幹嘛?越提人家越在意』後來訪問他,他就變成話題,我不是給他話題嗎?他說『現在都幾歲了』,他會罵我,怕他怕得要死。」羅志祥則沒有特別反應,但孫德榮再也不敢提起聚餐的事。

孫德榮在直播前受訪。(圖/張哲鳴攝)

孫德榮說現在唯一的遺憾,就是那些欠錢的人遲遲不還錢,「騙我2500萬人民幣那個人趕快還我錢,台灣欠我1000萬的陸先生趕快還我錢,還我就沒遺憾了,不然我做鬼都會抓你們。辦公室設佛堂的人千萬不要太好,就是告訴自己做錯事,要彌補良心,騙我2500萬人民幣那個辦公室密宗佛堂。」孫德榮透露自己有肌少症,容易骨質疏鬆、跌倒,健身房有幫他規劃一套訓練,但他遲遲不敢嘗試,現在無法走太遠,太長的路程就得坐輪椅代步,身體不好也讓他及時行樂,笑說:「不好吃的食物不吃,不知道可以活多久,還要控制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德榮#王仁甫#王少偉#生日#慶生#羅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88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