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詩芸白衣火辣照外洩!藍心湄笑虧「像透抽」 她甜蜜放閃王陽明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7:48
藍心湄(後左起)、蔡詩芸、王彩樺、愛紗、凱希、朱宇謀(前左起)、卞慶華在節目中交換禮物。(圖/TVBS)

《女人我最大》邀請到蔡詩芸宣傳新專輯,這次她收起嘻哈風格,分享更多內心深處的脆弱面。專輯封面將她的姣好身材嶄露,不過整體呈現偏藍色,加上白色的服裝,竟讓藍心湄誤以為是「透抽」,場面爆笑。除了宣傳專輯,蔡詩芸在節目中玩起交換禮物,沒想到她竟準備了呼應專輯名稱的戰鬥陀螺,讓抽中的王彩樺哭笑不得。節目評選送禮最差的人成為「拒絕往來戶」,而卞慶華的重訓背心獲得所有人的選票成為本次的最差禮物。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詮釋「植物人」裸背擦澡!遭爸開車離奇撞上 草爺哭出來

 

蔡詩芸在節目中談到王陽明。(圖/TVBS)

蔡詩芸先是分享了自己的交換禮物經驗,她表示學生時期有玩過「小天使」的遊戲,本集是她第一次在台灣玩交換禮物,她準備了天堂和地獄禮物,天堂禮物是知名品牌的洗手乳,抽中洗手乳的愛紗馬上說:「這個我自己本來很想買,能拿到太棒了!」而地獄禮物則是呼應專輯《Spiral》漩渦的戰鬥陀螺,隨後被王彩樺給抽走,當場開箱後發現陀螺竟無法旋轉,王彩樺則是無奈表示:「我是不是收到瑕疵品啊!」令所有人哄堂大笑。

更多新聞:鍾欣凌爆萌生跳樓念頭!一度想「退出演藝圈」 主持目睹震撼畫面崩潰

 
蔡詩芸和主持人藍心湄。(圖/TVBS)

節目開始,藍心湄說明本次的最後一名將成為交換禮物活動的拒絕往來戶,而經過一番開箱後,鎖定了三位候選人,分別是藍心湄的大型神祕地獄禮、愛紗的無色無味蠟燭100個、還有卞慶華的20公斤重訓背心,經過票選後,所有人意見一致,全部都投給了卞慶華,他沒有懸念的當選了本次的最後一名,而得到背心的苦主蔡詩芸則苦笑說:「這衣服我絕對不穿,我會直接轉交給我老公!」本集《女人我最大》的精彩內容將於12月22日(五)晚間9點播出,敬請鎖定TVBS42歡樂台頻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詩芸#王陽明#藍心湄#女人我最大#耶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49

0.2153